Friday, March 26, 2010

D.I.Y. 副食品

這一陣子小Zech開始吃副食品, 已經從Level 1吃到Level 2, 只是每次一買一盒都要約$1, 買起來還滿多錢的哩, 之前其實也有幫小若雅做過副食品, 突然就想也幫小Zech來做一次吧!請阿媽到大華幫小Zech買了一盒新鮮的小銀魚, 不是冷凍的, 是小小軟軟的喔!燉了一鍋的大骨湯, 實在很補耶, 湯都熬成白色了, 我就把大骨肉從骨頭中拿了下來!我就用白色的大骨高湯煮了一小鍋稀飯.....再燙一些波菜和紅蘿蔔!我馬麻前一陣子在Costco買了一箱Magic Bullet, 這個東西可真神奇, 可以把食物磨成泥, 可以把花生或是咖啡豆磨成粉, 也可以磨成顆粒狀, 總之什麼都可以磨!我就馬上拿出來試用看看, 沒想到真的磨得好細喔!!!全部都磨在一起就成了波菜的顏色......我就一瓶一瓶裝在之前小Zech吃的Baby Food的瓶子裡, 剛剛好可以裝成五瓶!

還好小Zech還滿喜歡吃的, 只是每次都吃成像綠巨人, 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小Zech就有營養又健康的Baby Food可以吃嘍!!!

北鼻副食品達人! >

Magic Bullet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是把稀飯也放進去blend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MaMi,

是啊, 我也都放進去Blend了哩!

Anonymous said...

Do you think they still have the magic bullet at Costco?

IceCreampuff said...

I have no idea li.......

巴西肥媽 said...

Gerber的小zech吃嗎??
我家有好多耶,我拿些給你好嗎??
我老二根本不吃,那麼多在家裡看了真是覺得
丟了又浪費,想給又不知道給誰.....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媽媽,

真的嗎?
小Zech都是吃Gerber的
不過你們家老二為甚麼不吃呢?

巴西肥媽 said...

老二沒愛吃過副食品阿,頂多就是水果口味的
會給你捧場依下,都已經1歲出頭的,還不給我
吃飯耶,我也是很頭痛......唉
星期六如果我們有去撿蛋,我順便拿去給妳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A lot of useful information here. I’m sending it to some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