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Charlie's Angles"的泳裝秀!

今天小若雅, Isa, and Sara可說是High到了極點, 可以說是最性感的"Charlie's Angles"!!! 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車的我說實在的拔拔馬麻去了台灣, 我幾乎Library的Music Time我都沒有去, 自從Sam搬來Chino Hills, 他每天都往Library跑, 連Kristen每個星期二也都有跟著去!

Sam約了我好幾次, 今天我就突然想說自己其實可以推著Z+Z慢慢走到Library, 果真我就把Z+Z所有的東西準備好, 早上9:50AM就從我們家出發開始慢慢散步, 還好今天有太陽但是也不是很熱, 大約40分鐘, 我終於走到了Library, 看到Kristen帶著Isa, 白冰帶著Dennis和Crystal, Sam後來才帶著Sara來...... 大家不自覺得就興奮的大聊起來!Library的Music Time結束後, 我們就一起去Panera Bread吃午餐, 順便我們這幾個Full Time媽媽也可以一起聊聊天打發今天一天的時間!吃飽後, 我們這幾個馬麻走到The Shoppes噴水池, 突發奇想的跑去旁邊的Gymboree, 每個人都買了一套游泳衣, 就當場換了起來, 小若雅, Isa, 和Sara都玩得好開心喔!!! 小若雅今年走蘋果綠風, 這套Bikini很性感吧! 哈哈哈哈哈哈........玩得最久最不想走最High的Isa, 新泳裝上很多鮮艷的顏色超可愛的!再來就是到處趴趴走的Sara, 小小的冰棒泳衣真的讓人好想把他給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就這樣這三個Charlie's Angels沒有讓他們的馬麻們白買了泳衣, 玩得很High, 馬麻們看了也很High!!!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Video captured the fun moments in only 10 seconds, love it.....

Kristen

Anonymous said...

We were there yesterday too after Jaden got off school... hehe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Zoya的泳衣太過於性感 露太多
版面佔太多了 哈哈阿哈哈哈ㄏ

媽媽請記得打馬賽克好ㄇ
我哩勒.......太性感了拉

三個小女孩從小一起玩 真的好好優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對啊~ 走路是很好的運動呢! LA已經這麼熱了嗎? 有伴一起玩真的很棒呢!

maggie said...

淺水已久,可請問yorba linda附近可有中文教會?
順便請一下,你們小朋友生日都會去哪慶生?我的小朋友要辦10歲生日,但是我們剛搬來這,什麼都不清楚,沒辦法只好詢問一下部若客,真不好意思...謝謝

IceCreampuff said...

To Maggie,

我要等我拔拔從台灣回來我再跟你說Yorba Linda附近的中文教會, 那邊一定有, 不過我要問一下, 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

既然你的小孩要10歲, 他應該很適合到"Party Kingdom", 我有參加過一個小朋友的生日, 他們都是大小孩, 在那邊玩得很開心! 你可以去看看!

要不然就是公園或是游泳池嘍!

http://www.inflatablepartykingdom.com/

3937 Schaefer Ave
Chino, CA 91710
909.628.9900

maggie said...

我的e-mail maggie727@hotmail.com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