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Pets Mart 一遊!

威爺和我有二隻養了十幾年的烏龜"Seaweed & Kiwi", 最近剛剛從北加州拿回洛杉磯, 本來在冬眠的他們動都不動, 說實在的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的冬眠才結束, 什麼時候應該開始餵他們吃東西?

最近可能洛杉磯的天氣比較溫暖, 他們也開始動了起來, 卻找不到Turtle Foods給他們吃, 星期六小若雅早上上完課, 我們就一起去Pets Mart, 沒想到Pets Mart這麼多小動物, 小若雅好像來到了一個迷你動物園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一到門口就有好多隻可愛的狗狗哩!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魚!一看到這鳥就讓我想到了小鳥媽!還有又大又肥的天竺鼠, 其實超可愛的, 也想養一隻!啊! 好可愛的Bulldog!!! 其實我很愛Bulldog, 還記得以前住在舊金山, 在一家賣花的店裡有一隻超大隻咖啡色的Bulldog每次都趴在那邊睡覺, 要不然就是慢慢的走來走去, 短短的腿和尾巴, 每次那皺皺的臉, 讓我好像抱回家喔!!!逛了Pets Mart一大圈, 我們終於買到了Turtle Foods回家給我們家二隻龜兒子吃啦!!! 小若雅還幫他們洗澡, 餵他們吃東西哩!!!

更多"Pets Mart 一遊"的照片 >

Seaweed & Kiwi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w funny, I have two turtles too! They are bigger than yours... I've had them for about 10 years... hehe... speaking of the turtle food, I need to go get some too, Jaden poured the whole can into the water for them the other day!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