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10.04.2010 38 Weeks 產檢!

現在每個星期一都要去產檢, 所以一早都跟威爺一起送小若雅去上學, 然後陪威爺到公司開會, 產檢完我們都會去義美買個早餐吃!

上個星期一產檢一如往常, 顏醫生問我有沒有覺得快要生了? 雖然已經生了三胎, 那快要生的感覺是怎麼樣我也搞不清楚, 哈! 顏醫生說反正如果肚子痛了, 就趕快去醫院!

這個星期一產檢第一次內診, 沒想到顏醫生說一指都沒開, 大概還要等到下個禮拜了! 說實在的預產期從10/18變成10/13, 後來又變成10/8, 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天了!!! 反正就等吧!!!

超音波上顯示羊水一切都很正常, 只不過顏醫生說怎麼北鼻突然變大了, 有七磅多喔, 如果北鼻太大可能就要提早生!

看到Claire喝了催生飲料, 很快的二個小時後開始陣痛, 七個小時北鼻就出生了! 我想如果等到北鼻真的還不出來, 我真的會想試試看喝喝催生飲料!

現在的我還是相信上帝給的時間是最好的時間, 繼續的等待吧, 雖然很想這幾天生....... 10.10.2010, 10.11.2010, 10.12.2010, 10.20.2010, 10.21.2010, 10.22.2010........ 玩玩數字遊戲也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催生飲料 食譜大公開 >

1 comment:

Claire Shieh said...

我如果沒試催生飲料 隔兩天還是要被打催生針 因為已經41週 擔心拖越久寶寶會越來越大 (後來寶寶也真的很大了)

我很慶幸我喝了催生飲料 (如果還有下次 我還是會喝)
早知道應該David過生日時 我就應該開始每天喝 哈.哈.哈...

不管寶寶是自然產或剖腹吧 我想都是神的時間 因為祂早已知道 早已計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