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小小的House Warming Party!

_1110271

恭喜! 恭喜! 恭喜! Sydney和Will搬新家嘍!!! 我們一羣人來新家添人氣, 晚上就來個小小的House Warming Party!!!

_1110255

Sydney和Will剛剛搬到在Brea新的Apt, Sydney一直怕我生了, 還要等到坐月子以後才可以去看他的新家, 所以迫不及待的邀我們今天晚上都去他們Apt旁邊的Souplantation吃Buffet, 然後去他們的Apt!

就在我們吃著吃著, 突然看到Cindy, Kevin, 和Chloe也剛好都來這裡吃晚餐, 我們就全部都一起去參觀Sydney和Will的新公寓嘍!!!

Sydney和Will的新公寓真的是全新的, 什麼都是新的, 所以很漂亮, 比之前他們租的Apt還要大, 他們也租了最高一樓, 還有View可以看到整個Brea, 根本就是住在Hotel的感覺, 住起來應該超舒服的吧!!!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的居所, 並擴張你帳幕之地, 張大你居所的幔子, 不要限止, 要放長你的繩子, 堅固你的橛子, 最後賜福給你們很多的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1110259

4 comments:

ethan aaron 娘 said...

好久不見嘍
你都是三個孩子的媽了優
看到你一直很精彩的記錄每一天的生活
真的好厲害
我現在只有在fb偷懶
感謝你在那段日子的陪伴
我們現在都很好
也真的感謝偉大的主
讓我好好上了一課
只是想要來跟你說一聲
謝謝你!!

黑阿姨 said...

阿!!!!!!!!!!!!!!!!!

好想去喔!><!!!!!!!!!!!

Sydney趕快照相給我看!!!!!!!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 Aaron 娘,

沒想到你還在這邊潛水
我有你的FB?
還是你可以給我你的Email呢?
感謝主讓你經過了一段
現在知道你很好很為你感到開心
願神的恩典與祝福滿滿的充滿你的家
你也天天都是喜樂滴!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阿姨,

我本來是有拍些照
但是想說該不該在這Po出來呢?
會不會Syd and Will的新家就大曝光沒有隱私
所以還是等Syd自己要Po就Po出來給你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