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識相的小Zech!

小若雅七個月就開始會叫拔拔馬麻, 小Zech到現在遲遲都還不會說幾個字讓我常常有點擔心, 不過很多人說男生比較慢, 但是又是慢多久呢?

其實小Zech雖然不會叫拔拔馬麻, 卻會叫"姐姐"和"ㄋㄟㄋㄟ", 再來就是在Stacy家待上那一陣子, 開始每天都"1, 2, 1, 2"的叫, 然後就是"要!"或是"不要!", 問小Zech要不要或是好不好, 他也會點頭......

這一陣子更好玩得是, 他只要看到有東西掉到地上, 小Zech就會"喔喔!", 那聲音超可愛滴!

最近幾天小Zech居然開始叫"爺爺"! 可把這爺爺樂得, 馬上身價上漲好幾倍, 成了爺爺的愛孫!!! 小Zech還真是識相啊, 居然會先叫我們家地位最德高望重的爺爺, 每天爺爺都會跑到小Zech面前, 聽聽小Zech叫他幾聲, 真的是太搞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