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要生啦~!!! 要生啦~!!! 我要去醫院啦~!!!

漫長的等待, 終於等到啦~~~!!! 就是現在! 就是今天嘍!!! 早上六點多開始每十分鐘的陣痛,剛剛送小若雅去上課,等等該我去醫院嘍!!!

就在等待的這個漫漫長夜寫了這篇, 不知道為什麼都已經要生第三胎了, 最還是這樣的等不及, 等得很煩, 等得很累?

每次都是羊水破了去醫院, 不知道這次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這次顏醫生不確定的Due Date, 讓我也每天都在猜會是今天嗎? Z+Z都在七月的暑假生, 沒想到小Zoey會在十月, 讓我10.10.10就想把他生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這些關心我的朋友們, 請你們就在這個時刻成為為我代禱的禱告勇士, 為我和小Zoey禱告, 願神保守我們生產一切都很順利, 很快的讓小Zoey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跟大家見面!~

從一懷孕開始, 就有你們分享我的喜樂, 怎麼知道這麼剛好可以在愚人節那天開大家一個大玩笑, 公佈這個好消息, 還記得已經過了不知道幾個月, 還有人不知道我是"真的"懷孕, 以為我真的在開玩笑哩!

當我一驚覺不太對勁的時候, 真的女人的第六感最準確, 果真懷孕了, 小Zech才幾個月而已, 實在太不小心, 不過也有種感覺這是神要讓我和威爺擁有三個小天使!!!

這一路約40週十個月的日子, 說慢是慢, 說快還真的"咻"一下就過了, 心裡什麼滋味也都有過, 說也慚愧這一胎懷得不像前二胎用心, 也不像前二胎注意很多小細節!

這幾個月沒有任何的害喜反胃嘔吐外,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壯"的孕婦, 很多時候挺個大肚子照顧Z+Z, 特別是沒有辦法要常常抱我們家的小胖胖小Zech, Deal有的時候吃醋的小若雅!

說實在這次我覺得懷孕懷得很辛苦也不是真的很開心, 常常要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肚子好凸好重, 除了鈊骨痛, 腰痛背痛很痛很痛...... 讓我最後幾個禮拜真的不想去抱小Zech, 只想整天側躺在床上睡個夠, 趕快的把小Zoey生出來!

相信小Zoey生出來後又有得忙了, 需要更多的禱告更多的依靠!

真的很感謝主, 我知道有很多的人在為我們肚子裡的小寶寶禱告~! 每個月漸漸的看到小寶寶的形成一直到現在要出生, 我相信都充滿了神的保守恩典與祝福! 只想說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親戚朋友, 教會的弟兄姊妹, 謝謝我的拔拔馬麻Sydney, Ruth, Robert, 還有Browney,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我家威爺這樣為我和ZZZ辛苦工作, 承受莫大的壓力, 又要照顧Z+Z, 一直地陪在我身邊跟我經歷這些~!

想要看看小威威長得怎麼樣嗎? 想聽整個生產過程嗎? 等我從醫院回家再跟大家報告吧, 我先去卸貨去嘍!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終於要生啦!!!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囉!加油加油


邦尼

Anonymous said...

終於要生啦!!!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囉!加油加油


邦尼

Hwgirl said...

加油加油! 祝你生產順利!

將將媽嬤 said...

祝你一切順利喔 加油~~

Anonymous said...

祝福妳一切順利 每個孩子都是寶貴的禮物!

Anonymous said...

I hope you will have a smooth delivery! Add oil!!

Anonymous said...

God bless your delivery!

Li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