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築巢期!

_1110218

本來以為生完小Zech就不會再生了, 除了小若雅的Dresses, 所有小北鼻尤其是Baby Girl的衣服都早早給人, 上次在FB上一Po, 沒想到好多好朋友都把好多的衣服拿來給我, 實在是讓我太太太感動了!!!

上個月應該就該好好的整理一翻, 偏偏都已經快要生了, 才在那邊整理, 沒想到把小若雅所有的衣服拿出來一整了, 哇! 我看小Zoey一歲甚至到二歲的衣服都不用愁了, 真是多啊!!!

當我拿出以前小若雅穿的每一件衣服, 很多的回憶, 想到感謝主讓我又懷了一個Baby Girl, 小Zoey到時候又可以再穿一次, 當時的投資沒有白費哩!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花了一天半的時間把所有的衣服照時間分類, 從NB, 0-3Mons, 3Mons, 3-6Mons, 6Mons, 6-9Mons, 9Mons, 9-12Mons, 12-18Mons, 18-24Mons, 24Mons, 3T....... 一箱箱全部都放好, 每幾個月開一箱拿出來洗過就可以穿, 每次我都是這樣整理, 真的到時候需要的時候就很方便!

人家說懷孕最後三個月就是馬麻的築巢期, 為了給寶寶一個舒適的成長環境, 馬麻會開始在家中摸來摸去, 或許這就是我的築巢期吧! 呵呵.........

_111022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