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Disney On Ice — Mickey & Minnie's Magical Journey!!!

disney01

前一陣子從Peiwen那邊知道在Ontario的Citizens Business Bank Arena有Disney On Ice — Mickey & Minnie's Magical Journey!!!

disney02

之前就答應要帶小若雅去看Mickey和Minnie溜冰, 星期五晚上上網看了一下, 訂了$25的票, 想說可以前面一點, 小若雅也看得比較清楚!

星期六下午我和威爺就帶小若雅去看了Disney On Ice, 開進去Arena停車就要$10!

沒想到大家都是Will Calls, 所以排了一下隊拿了票準備進去!

disney03

一進去Arena, 哇! 全部都是Disney的產品, 反正一瓶包括瓶子的Lemonade就要$10, 爆米花加上一個Mickey & Minnie的盒子也是$10, 爆米花和Flounder的帽子還是$10, 樣樣都是$10!!!

disney16

是的, 我們威爺真是好拔拔, 馬上就買了一瓶小若雅想要的Lemonade給他!

disney04

從來沒有看過電影或是像這樣的Show的小若雅, 這可是第一次, 所以一開始小若雅就覺得聲音好大, 有點暗, 馬上用二隻手摀著耳朵, 然後一直想要回家!

disney05

當我開始擔心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 突然小若雅最喜歡的Mikey, Minnie, Donald, and Daisy出場了, 小若雅馬上靜靜的開始看.......

disney06disney07disney08

"The Lion King"

disney09disney10disney11

"The Little Mermaid"

disney12disney13

"Lilo & Stitch"

disney14disney15

中場休息時間, 威爺又帶著小若雅去買了棉花糖吃, 這包棉花糖有好幾種顏色, 每一種顏色都是不同口味的哩, 我們全部居然就邊看Show邊吃, 全吃光光啦!!!

那頂Ariel最好朋友Founder的帽子其實滿可愛的!

disney17

當中場休息結束, 節目又開始的時候, 小若雅就都不怕了! 不過卻一直問"馬麻, Mickey和Minnie呢?""美人魚呢?""馬麻, 那是什麼?""Tinker Bell呢?"...... 一直問個不停, 為了不讓小若雅看不懂或是太害怕, 我只好慢慢的都回答他!

disney18disney19disney20

"Peter Pan"

disney21

還記得我弟小時候, 我拔拔馬麻也有帶他去看Disney On Ice的Show, 現在變成我帶我女兒去看, 想著想著還真是有趣!



更多Disney on Ice的照片 >

Disney on I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