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10.12.2010 39 Weeks 產檢!

今天早上到顏醫生診所產檢, 沒有什麼人, 很快的顏醫生幫我做了內診, 顏醫生說"開嘍開嘍, 有軟了, 開了有一公分!", 我和威爺對看, 覺得有點好笑, 一個禮拜了吧, 才一公分!!!

顏醫生的手讓我覺得好痛喔, 我心裡在猜, 是不是顏醫生有動了些手腳, 因為顏醫生用手催生是有名的, 回到家後我恥骨下面那邊都好痛, 睡午覺的時候, 肚子下面也開始痛, 我邊看著時鐘邊痛, 可是痛了一下又沒有, 過一段時間又開始痛, 看來又是假性鎮痛!

顏醫生說可能這個Weekend會生, 要我星期六早上再趕快去診所看一下, 星期六或星期日應該會生!

過了10.10.2010, 過了10.11.2010, 過了10.12.2010........ 那就再慢慢的等待吧........

1 comment:

Kanny / Jia Jia said...

Hold till 20th!! Zoe will have the same birthday as Hanna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