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04 Elmo's Super Heroes Live Show!

elmo09

吃完Brunch大約下午2PM回到Nokia Theatre, 從前面"A"往後算, 我們的位子是在"N", 是在整個Nokia Theatre前面1/3的地方,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來看Elmo, 位子幾乎都快做滿, 也可知道Elmo受歡迎的程度!!!

elmo08elmo07

第一次來看這種Live Show, 小若雅和小Zech都很期待也很興奮!!!

elmo06elmo05

尤其是看到Elmo出場的時候, 我更沒想到的是小Zech看得比小若雅還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若雅都有睡午覺的習慣所以有點想睡覺? 每一場Show要結束的時候, 小Zech都會很高興的拍手, 反而從頭到尾小Zech都很High,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演Elmo的那個人要這樣戴著那Costume, 還要邊跳舞甚至還可以來個後空翻, 實在是太厲害了!!!

elmo04elmo03elmo02

中場有休息15分鐘, 我們就跑去買個棉花糖!

elmo01

這個Live Show大概一個多小時, 我覺得很不錯, 很適合小朋友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