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久違的凱凱和翔翔!

hotlunch02hotlunch01

前一陣子離開美國三年的凱凱和翔翔回來玩, 他們已經要回台灣, 我們就一起到Cerritos吃辣到可以的川菜!!!

hotlunch03

凱凱和翔翔第一次見到小若雅是剛剛會走路而已, 而且那個時候還沒有小Zech和小Zoey哩!!!

hotlunch04hotlunch05

外公外婆看到曾孫子們總是開心得不得了!!!

hotlunch07hotlunch08

今天是翔翔的生日!!!

hotlunch09

這個蛋糕是我最愛的Red Velvet! 吃完每個人的舌頭都變成了紅色啦!!! 哈哈哈哈哈哈.......

hotlunch10hotlunch11hotlunch12hotlunch13

看凱凱抱小孩的樣子, 真的可以做拔拔啦! 今年30大壽真的可以結婚了, 威爺和我可是28歲就結婚了喔! 所以...... 史大人拖什麼呢? 趕快把芊芊娶回家吧! 哈哈哈哈哈哈........ (凱凱如果看到這一段一定很想要把我給殺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hotlunch14

更多和凱凱翔翔吃飯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