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11

海邊玩沙沙 @ Newport Beach!!!

beach02beach03

公園結束後, 我們和Sam+Edward就往海邊衝, 沒想到Newport Beach好難找到停車位, 我們正想要去Fashion Island的時候, 突然閃過一個車位才停了下來, 還好沒有讓小若雅和小Zech失望!

只不過我們後來發現Newport Beach Pier是在21st St, 我們停在29th, Sam+Edward停在11th, 距離實在太遠, 我們只好分開玩了!

星期六下午的天氣超好的, 不熱也不冷, 天空好藍, 看到海都豁然開朗起來了!

beach04

我們就在Newport Beach Pier下的海灘!

beach05

小若雅馬上看到海灘上好多的小貝殼, 撿了好多放在小沙堆上!!!

beach06

平常在公園玩沙沙小Zech都玩得很開心, 不過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沙, 小Zech卻有點怕怕的!!!

beach07beach08

玩了一陣子, 小Zech+小若雅跟著拔拔就開始大玩特玩起來了!!!

beach09beach10beach11beach13beach14beach15beach16beach17

威爺做了好多個沙堡, 小Zech就在旁邊玩, 本來一直要把它推倒, 哈哈哈哈哈哈......

beach18beach19

看著姐弟倆在海邊玩的背影, 真是可愛!!!

beach20

拔拔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把做好的沙堡, 慢慢的一個一個給踩扁了, 哈哈哈哈哈哈......

beach21beach22

小Zech一直爬到我背上背背!!!

beach23beach24

玩了快二個小時, 我們到海邊買冰淇淋吃, 其實Newport Beach也不遠, Summer可以常常來海邊玩沙沙嘍!!!



更多海邊玩沙沙 @ Newport Beach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