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小若雅第一次做ㄉㄨㄞㄉㄨㄞ!

jello01

小若雅上個學期的The End of Year Party, 我做了很多Jello去學校給小朋友吃, 因為一次買了很多包不同口味的, 小若雅就說他也要做, 他要做紫色葡萄的, 這天下午小若雅放學回家, 我們就一起來做ㄉㄨㄞㄉㄨㄞ啦!!!

jello02jello03

小若雅先把包裝打開, 把葡萄的Jello粉放進鍋子裡! 小Zech很乖的在旁邊看著姊姊做Jello, 都沒有吵喔!

jello04

我先把 Two Cups的熱水倒進去攪一攪, 等Jello粉融化後再放 Two Cups的冷水倒進去, 讓小若雅攪一攪!

jello05jello06

一包Jello粉大概可以做七到八杯Jello, 我們先做七杯, 小若雅就一杯一杯把融化的Jello倒進去杯子裡!!!

jello07

等七杯Jello弄好後放進冰箱裡, 大概冰四五個小時, 晚餐吃完後就可以吃嘍!!!

jello08

哇! 當我們一拿出Jello, 小Zech是第一個迫不急待的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jello09jello10

愛拌鬼臉的父女倆!!!

jello11

小Zoey也想吃, 等你牙齒長好長大一點就可以吃嘍!!!

小若雅第一次做ㄉㄨㄞㄉㄨㄞ, 成功!!! 想要吃小若雅親手做的ㄉㄨㄞㄉㄨㄞ, 請打電話預定喔!!!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若雅做Jello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