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Michelle’s Pancake House 米雪兒餡餅!

michelle01

米雪兒餡餅的廣告打得很兇, 每天都可以在電視上看到, 尤其是那"小心咬一口就會流出來會亂噴的湯汁", 讓人就想要去吃看看!

michelle02

星期一晚上我們全家就約好去四季廣場二樓新開幕的"米雪兒餡餅", 本來我拔拔先上樓去看看, 他說要等上10分鐘, 不過那餐廳滿小的, 可能我們一家子人會很擠, 就想說還是去不遠的福方園吧!

沒想到星期一福方園固定公休, 一看沒開門, 我們又回去"米雪兒餡餅"!

michelle03

一上樓就聽見有一個馬麻說"沒有想像中好吃", 我和我馬麻對看笑了一下, 那......到底要不要吃呢? 我們這樣跑來跑去, 還是吃吧!

michelle04

等的時候我們就先點菜!

michelle05

米雪兒餡餅外面有一個很大的陽台, 天氣不錯的話在這邊吃一定很棒! 小Zech學爺爺坐在椅子上!!! 哈哈哈哈哈......

michelle06michelle07

拔拔則是在玩小Zoey的小腳腳, 北鼻的腳真的是超可愛的, 好幾次都好希望小Zoey就這樣小小的不要長大!

michelle08michelle09michelle10

小若雅和小Zech在外面玩得很開心!

michelle11

終於輪到我們了!

michelle12

後來Waiter把我們安排在餐廳最後面的一個大桌, 坐起來就不會太擠啦!

michelle13michelle14michelle15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醬料!

michelle16

最好吃的是這蒜頭醬油!!!

michelle17

一坐下花生馬上上桌!

michelle18michelle19michelle20

我們叫了三遍Waiter才把小菜拿來!!!

michelle21

每個桌子上都一定會看到"Caution! 小心湯汁噴出來"的Sign! 哈!

michelle23

我們點了"胡蘿蔔洋蔥牛肉餡餅"和"青蔥牛肉餡餅", 果真一咬湯汁都噴了出來, 熱熱的吃真的很讚!

michelle24

"炸醬麵"剛剛一來本來還想說怎麼是這個樣子, 吃起來也還好!

michelle25

"蔥油餅"一咬, 只能說還是方福園的好吃......

michelle26

我們點了"素水餃"和"鱈魚水餃"....... 無言...... 尤其是素水餃, 沒什麼味道..........

michelle27

我最愛吃牛肉麵, 不過他們是清湯的"牛肉麵"......... 還是無言..........

michelle28

怎麼越吃越無言, 等最後喝到這碗"酸辣湯"=水+辣椒醬+醋吧? 真的是喝過最難喝的酸辣湯了!!! 我們馬上問經理那酸辣湯是北方還是南方口味的? 經理還問我們說"不好喝嗎?", 我們也很直接的說"對, 很難喝....."!

很少會寫不好吃的餐廳, 不過這家真的太令我們失望了, 要不是福方園剛好休假, 我們也不會吃這一頓! 就讓我們看看這間"米雪兒餡餅"會開多久吧?! 我好壞, 哈哈哈哈哈哈.......



這廣告做得很厲害吧!

更多米雪兒餡餅的照片 >

1 comment:

巴西肥媽 said...

比較經典的是妳說那個醬油調的最好吃...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