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06.19.2011 Father's Day BBQ!

dadbbq01

父親節這天教會聚會完吃午餐的時候, 聊著聊著沒想到我們這幾個拔拔們都沒有計畫過父親節.......

之前常常去Sam+Edward家烤肉, 上次臨時到Cindy+Kevin家烤肉, 這次應該輪到我們家了, 只不過我們家還沒有烤肉架, 沒想到教會聚會一結束Edward特地帶威爺馬上去買了一個烤肉架!!! 哈哈哈哈哈.......

dadbbq02dadbbq03dadbbq06

Edward除了陪威爺去買了烤肉架和準備烤肉吃的東西, 還幫威爺把這個烤肉架組起來, 威爺怕烤肉架太大難清理所以買了一個小的, 應該說剛剛好夠我們烤肉吃的烤肉架!

Edward和威爺整個下午就很努力的組這個烤肉架, Edward很有自信的說應該20分鐘就可以組起來, 原來我們的蔡傳道除了有傳福音的恩賜, 還有組烤肉架的恩賜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小Zech也蹲在旁邊邊看邊學, 哈哈哈哈哈哈.......

dadbbq04

啤酒是一定要的啦, 從一開始組烤肉架, 啤酒就要開好放在旁邊嘍!!!

dadbbq05

哇! 真的快要成型了耶!!!

dadbbq07dadbbq09

後來四個大男人把後半部完成, 這個烤肉架是我們新家的第一個烤肉架, 謝謝大家這樣費心幫我們完成的烤肉架, 將來一定是值得紀念的, 超級感動, 哈哈哈哈哈......

dadbbq10dadbbq12dadbbq13dadbbq14

小朋友們都跑到後院來玩!!!

dadbbq15

哇!!! 開始烤肉嘍!!! 感謝Sydney+Will幫我們買第一桶瓦斯, 哈哈哈哈哈......

dadbbq16

Edward是我們教會烤肉烤得最好吃的, 所以由他掌廚我們都不用擔心!!!

蔡傳道現在又多一個恩賜了, 由此可見上帝給蔡傳道的恩賜其實很多喔, 哈哈哈哈哈哈........

dadbbq17dadbbq18

祝這三位拔拔父親節快樂喔!!!

這三位拔拔說, 今天不準叫他們抱小孩, 就讓他們盡興的喝個夠!!!

dadbbq19dadbbq20dadbbq21dadbbq22dadbbq23dadbbq24dadbbq25

開動! 好多的肉都是拔拔們喜歡吃的, 辣的夠的Sassages是威爺的最愛, 尤其是那好大隻的蝦, 什麼調味都不用加, 很神奇的殼都自己打開, 不費力就都剝下來了哩!!!

dadbbq26

小朋友們都自己坐一桌吃飯, 超可愛的!

dadbbq27

Nathan坐小Zoey的High Chair吃得很讚喔!!!

dadbbq28

邊吃牛排紅酒是一定要的, 這就是一個開紅酒的時刻!!!

dadbbq29

Kevin手中是他的最愛, 也就是紅酒開瓶器, 只要是我們要開紅酒, 一定叫Kevin來開, 他已經是開紅酒的Pro嘍!!! 哈哈哈哈哈哈......

dadbbq30bbq32

我們吃著吃著, Ruth突然跑來, 今天其實也是Ruth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們有小孩又要去教會, 都沒有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他特地跑來跟大家照相!!!

dadbbq32dadbbq33

大家今天晚上都玩得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紅酒啤酒全部都喝光光啦!!!

謝謝大家陪威爺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父親節, 祝所有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恭喜Ruth畢業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