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11

Lucas 2nd Bday Party!

lucas01

Happy Birthday to Lucas!!!

lucas02

星期日晚上感謝Peiwen特別的邀請, 讓我們跟家人一起慶祝Lucas二歲生日!!! Peiwen準備了好豐富的晚餐!!!

lucas03lucas04lucas05lucas07lucas08lucas09lucas10lucas11lucas12

Peiwen的公公劉竹村牧師禱告祝福之後, 大家就開動嘍!!!

lucas13

小朋友們在Peiwen家後院玩了好久, 就開始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lucas14lucas15lucas16

小朋友們迫不急待想要吃蛋糕了!!!

lucas17lucas18lucas19

蛋糕有多少吃呢? 有.....這麼.......好.....吃!!!

lucas20

我們送了Lucas一個小游泳池, Summer可以一起來個Splash趴嘍!!! 威~ 小若雅, 你這是什麼表情啊? 挖勒哩........ 哈哈哈哈哈......

lucas21

Lucas很愛吃果凍!

最後來了一個Movie Night, Peiwen也弄了Popcorn給小朋友吃, 小朋友就邊看電影邊吃Popcorn, 真的是太好玩了!!!

謝謝Peiwen+Issac特別的邀請和招待, 願Lucas在上帝的愛中成長, 每年小若雅+小Zech+小Zoey都可以來幫你過生日喔! 哈哈哈哈哈哈..........

01 Happy Bday to Lucas!



02 Issac's New Toy!



更多Lucas一歲生日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