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調皮姐弟倆!!!

01 O.J.

小Zech點心時間喝著他最愛喝的O.J.
突然小若雅哭叫著"馬麻, 弟弟把Orange Juice弄在我頭上!"
我想怎麼可能?
弟弟的杯子一定要用吸的
要不然O.J.應該是倒不出來的呀?
原來弟弟居然吸了一大口O.J.吐在姊姊的頭上
姊姊的頭髮上都是O.J.了!!!
昏倒.......

02 糖果

小若雅很喜歡吃烤小麵包塗上奶油
這天早上我照樣烤了一個小麵包塗上奶油拿給他
我還特地跟他說
"Zoya, 馬麻有幫你塗上奶油了喔!"
沒想到小若雅還問說
"那糖果呢?"
我說"糖果?"
小若雅說"對呀, 糖果啊!"
我問"你是說果醬嗎? 我們沒有買果醬, 所以沒有果醬喔!"
小若雅居然回答我說
"我隨便說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挖勒哩.....

03 擦地

小若雅中午放學回家
我和小Zech高高興興去幫姊姊開門
小若雅吃著中午午餐老師給的果凍
可是小若雅卻邊吃邊滴
我就把小若雅的果凍拿起來
趕快跑去廚房拿抹布準備擦地上滴的果凍
等我去廚房拿了抹布走到門口的時候
沒想到小Zech已經從廁所拿著布在地上擦了!
哇!!! 我說小Zech將來一定是好男人, 真的一點都沒錯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