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10.22.2011 Harvest Festival @ Loving Savior!

harvest01

去年十月生小Zoey坐月子, Halloween很多活動我都沒辦法參加, 威爺就自己帶著小若雅 + 小Zech到他們學校的Harvest Festival, 不過威爺說人不多, 只跟老師打了聲招呼就走了.........

今年我們就想既然人不多我們就晚一點去, 出現在老師面前打聲招呼好像我們有參與就離開, 因為晚上教會還有拔拔馬麻的慶生晚宴!

harvest02

上個星期五大概四五點太陽快下山了, 我們就去了小若雅的學校, 沒想到今年他們辦得滿大的, 好多的攤位還有Jumpers!!!

harvest03harvest04harvest06harvest07harvest08harvest09harvest10

找了很久才找到這賣票的地方!

harvest11

支持學校我們買了$10!

harvest12harvest13harvest14

還有Petting Zoo!

harvest15harvest16

看到這個攤位我覺得很好笑, 玩這個Game的應該都很壞心的想要看這個小朋友掉下水吧? 哈哈哈哈哈哈...........

harvest17

哇! 連Swings都有耶!

harvest18

一看到有小火車, 我們馬上排隊先坐再說!

harvest19harvest20harvest22harvest23harvest24harvest25

我們買了二支冰棒吃, 一支是西瓜口味, 另外一支是Strawberry Lemonade!

harvest26

我們讓小若雅自己買!

harvest27harvest28harvest29harvest30harvest31harvest32harvest33harvest34

小若雅去年的老師就是擺了這個"Lollipop Pull"的攤位, 沒想到今年還是一樣的又擺了一次, 每次看到小若雅之前的老師, 他們總是好熱情的擁抱小若雅!!!

harvest35harvest36

小若雅 + 小Zech各玩了一次!

harvest37

小若雅抽到特別獎!

harvest38

可以選一份小禮物, 小若雅選了一個吹泡泡的Dora!

harvest39harvest40

當然我們一定要找到小若雅今年老師的攤位, 他們是弄一個打保齡球的"Bowling"!!!

harvest41harvest42

Ms. Amanda + Mrs. Lori都好喜歡小若雅!

harvest43

我們也讓小若雅 + 小Zech玩一次Bowling!

harvest44harvest45harvest46

他們就讓小朋友一直打到全倒, 哈哈哈哈哈哈...............

harvest47

老師送了他們一張有著十誡的小書籤!

harvest48harvest49

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看到一個"Fish Toss"的攤位, 只要把玩具的魚丟到魚缸裡也可以贏獎品喔!!!

今年小若雅學校辦的Harvest Festival還不錯, 看時間過得好快已經晚上6點多, 回家拿今天要帶到教會的BBQ Sausages, 趕快趕去教會參加生日宴!

更多小若雅學校Harvest Festival的照片 >

2010 Harvest Festival @ Loving Savio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