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小若雅 1st Dancing Class @ Dellos!

dance01

我們家除了一個小表妹以外, 好像沒有人是真的走跳舞這條路, 我從小沒有學過跳舞, 有的時候也滿羨慕會跳舞的, 總覺得會跳舞除了身材很棒, 跳起舞來體態更是美!

想要帶小若雅去學跳舞想了很久, 其實小若雅學校也有跳舞的課, 只不過都是Weekdays下午三四點的時候, 還要這樣特地接送他上課下課, 想想還是算了......

有的人說小孩子太小學跳舞除了長不高, 腳也會變成蘿蔔腿, 但是我並不覺得這些有發生在我身邊會跳舞的朋友哩?

小若雅七月底就四歲了, 這個暑假我想先讓小若雅開始上上跳舞的課, 讓他開始喜歡跳舞, 培養他跳舞的興趣!!!

dance02

那天Jessie突然打電話來給我, 原來在Chino Hills這邊還滿有名的"Dellos Dance & Performing Arts Studio"有一個禮拜的"Bring-a-Friend-Week", 都可以免費去上上看他們的課!

教會有幾個小朋友都在Dellos上課, 每次看到他們跳舞表演都跳得好棒, Jessie也很用心的幫我拿了整個課程表, 還幫小若雅把適合他上的課, 比較好的老師全部都Highline起來給我!

有兩節4-6歲的課都是在星期六早上11AM-12PM, 剛好威爺到教會敬拜讚美練習結束就可以帶小若雅去!

dance03dance04dance05

如果說到畫畫的Studio我是去了N次, 還真是生平第一次來到Dance Studio哩!!!

哇! 長長的走廊上站滿了等著小朋友下課的家長們, 一間間的舞蹈教室, 每個教室裡都有著鏡子, 寬敞的跳舞空間, 原來Dance Studio是這個樣子啊!!!

dance06

沒想到Shyrel今天也有上課, 因為他已經是比賽的Team, 所以每個禮拜需要上二節的Taps, 二節的Ballet, 一節準備比賽的課, 星期六Shyrel就10AM-11AM上一節Taps, 11AM-12PM上一節Ballet!

Jessie知道我要帶小若雅來, 他還特地來Studio等我們, 他告訴我有一個Mrs. Tee跳得很棒, 我們走到他的教室, 哇!!! 小朋友怎麼這麼多? 難道很多都來試上他的課嗎?

我跟Mirs. Tee說小若雅第一次來, 他問小若雅有鞋嗎? 挖勒哩..... 我根本不知道需要準備鞋子, ㄟ...... 還好我今天有幫小若雅穿了他最愛的TuTu! Jessie說像他這麼小年紀的老師比較不管他穿什麼, 越大就規定越嚴格!

Studio裡面沒有賣鞋, 櫃台小姐叫我們去二箱的失物招領找, 我們一看二箱滿滿沒有人要的鞋子, Jessie也努力的幫小若雅找和試穿, 還好找到了一雙雖然很舊, 但是很軟的芭蕾舞鞋!!!

dance07dance08dance09

突然小若雅看到了他在學校最好的朋友Emily!!! 他們二個馬上擁抱再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Emily Summer都會來這裡學跳舞, 他還有參加學校的啦啦隊, 沒想到這麼剛好Emily也來上星期六的課, 只不過Emiliy不在Mrs. Tee那班, 他在Mrs. Rachael那班, 而那班加上小若雅只有四個小朋友!

Jessie很好玩, 他說小若雅這班的老師還滿漂亮的啦, 每個禮拜都要看他上課, 一定要看得順眼, 那就上他的課吧? 哈哈哈哈哈........

聽說Dellos裡面很多老師都是在Disney裡面當跳舞的公主, 所以裡面的老師一個比一個年輕, 一個比一個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 有的老師才高中畢業哩!!!

聽說Mrs. Rachael是新的老師, 有一個馬麻說他帶過課, 上的滿不錯的, 既然小若雅想要跟他的好朋友, 我就讓他和Emily一班, 小若雅超開心的, 馬上跟大家跳起舞來, 前半節課是Taps, 後半節課是Ballet, 不過這節課是Intro to Dance!

我想反正今天是小若雅第一次上跳舞的課, 最重要的是要讓他喜歡, 看他跟著Emily和大家一起跳舞, 我和威爺就在旁邊笑, 看著小若雅跳舞真是可愛!!!

dance10

因為這班的小朋友不是很多, 我看Mrs. Rachael都會一個一個小朋友的教, 改正他們的姿勢......

dance11

跳到後面, 老師會為每一個小朋友穿上TuTu, 每個小朋友頓時都好高興的轉著圈, 跳完最後一段就結束一個小時的舞蹈課!

dance12dance13

我問小若雅喜不喜歡, 小若雅說他很喜歡, 看來我們準備要幫他報名參加, 小若雅也即將開始他人生中跳舞的旅程嘍!!!

_1190201



更多小若雅學跳舞的照片 >

Dellos Dance & Performing Arts Studio >
14830 Central Ave
Chino, CA 91710
909.597.9370
Owners: Bobbi & Dave Dello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saka Seafood Buffet 大阪海鮮自助餐廳!

osaka01osaka02

父親節反而拔拔教會服事都很忙, 我們來不及慶祝, 星期一晚上大家才聚在一起吃飯, Sydney和Will帶我們來這家在Brea Mall對面的"Osaka Seafood Buffet 大阪海鮮自助餐廳"!!!

osaka03

爺爺最疼小Zech!!!

osaka04

一進餐聽就有一個養著鯉魚和烏龜的水池, 小若雅和小Zech很好奇的跑過去看著!!!

osaka05osaka06osaka07

小Zech飯前禱告好認真喔, 超可愛的!!!

osaka08osaka09osaka10osaka11

哇!!! 好多好多的菜啊!!! 從前菜到甜點, 應有盡有, 尤其是海鮮!!!

osaka12osaka13osaka14

看我拿的這個生蠔........

osaka15

有這麼......大!!!!!!! 我超愛吃!!!

osaka16osaka17osaka18osaka19

在餐廳門口有二台電動玩具, 小若雅和小Zech就可以玩一陣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

在Hacienda Hts的西海岸現在也變成Osaka Seafood Buffet 大阪海鮮自助餐廳,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

大阪海鮮自助餐廳
Osaka Seafood Buffet
200 S. State College Blvd
Brea, CA 92821
(Brea Mall對面)
714.672.9698

Monday, June 27, 2011

06.19.2011 Father's Day BBQ!

dadbbq01

父親節這天教會聚會完吃午餐的時候, 聊著聊著沒想到我們這幾個拔拔們都沒有計畫過父親節.......

之前常常去Sam+Edward家烤肉, 上次臨時到Cindy+Kevin家烤肉, 這次應該輪到我們家了, 只不過我們家還沒有烤肉架, 沒想到教會聚會一結束Edward特地帶威爺馬上去買了一個烤肉架!!! 哈哈哈哈哈.......

dadbbq02dadbbq03dadbbq06

Edward除了陪威爺去買了烤肉架和準備烤肉吃的東西, 還幫威爺把這個烤肉架組起來, 威爺怕烤肉架太大難清理所以買了一個小的, 應該說剛剛好夠我們烤肉吃的烤肉架!

Edward和威爺整個下午就很努力的組這個烤肉架, Edward很有自信的說應該20分鐘就可以組起來, 原來我們的蔡傳道除了有傳福音的恩賜, 還有組烤肉架的恩賜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小Zech也蹲在旁邊邊看邊學, 哈哈哈哈哈哈.......

dadbbq04

啤酒是一定要的啦, 從一開始組烤肉架, 啤酒就要開好放在旁邊嘍!!!

dadbbq05

哇! 真的快要成型了耶!!!

dadbbq07dadbbq09

後來四個大男人把後半部完成, 這個烤肉架是我們新家的第一個烤肉架, 謝謝大家這樣費心幫我們完成的烤肉架, 將來一定是值得紀念的, 超級感動, 哈哈哈哈哈......

dadbbq10dadbbq12dadbbq13dadbbq14

小朋友們都跑到後院來玩!!!

dadbbq15

哇!!! 開始烤肉嘍!!! 感謝Sydney+Will幫我們買第一桶瓦斯, 哈哈哈哈哈......

dadbbq16

Edward是我們教會烤肉烤得最好吃的, 所以由他掌廚我們都不用擔心!!!

蔡傳道現在又多一個恩賜了, 由此可見上帝給蔡傳道的恩賜其實很多喔, 哈哈哈哈哈哈........

dadbbq17dadbbq18

祝這三位拔拔父親節快樂喔!!!

這三位拔拔說, 今天不準叫他們抱小孩, 就讓他們盡興的喝個夠!!!

dadbbq19dadbbq20dadbbq21dadbbq22dadbbq23dadbbq24dadbbq25

開動! 好多的肉都是拔拔們喜歡吃的, 辣的夠的Sassages是威爺的最愛, 尤其是那好大隻的蝦, 什麼調味都不用加, 很神奇的殼都自己打開, 不費力就都剝下來了哩!!!

dadbbq26

小朋友們都自己坐一桌吃飯, 超可愛的!

dadbbq27

Nathan坐小Zoey的High Chair吃得很讚喔!!!

dadbbq28

邊吃牛排紅酒是一定要的, 這就是一個開紅酒的時刻!!!

dadbbq29

Kevin手中是他的最愛, 也就是紅酒開瓶器, 只要是我們要開紅酒, 一定叫Kevin來開, 他已經是開紅酒的Pro嘍!!! 哈哈哈哈哈哈......

dadbbq30bbq32

我們吃著吃著, Ruth突然跑來, 今天其實也是Ruth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們有小孩又要去教會, 都沒有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他特地跑來跟大家照相!!!

dadbbq32dadbbq33

大家今天晚上都玩得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紅酒啤酒全部都喝光光啦!!!

謝謝大家陪威爺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父親節, 祝所有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恭喜Ruth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