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07.27.2012 Kindergarten Assessment Test!

小若雅八月底幼稚園即將要開學, 這是小若雅從私立的基督教Preschool要到正式的公立幼稚園!

Diamond Bar比較早開學, 常常聽到在學區工作的妹妹已經開始幫很多第一語言不是英文的小朋友入學考試, 前幾個禮拜輪到我們小若雅收到要考Kindergarten Assessment Test的信了!

上個星期五一早8:15AM的Appointment, 威爺特地帶小若雅去Chino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大概45分鐘的考試, 小若雅從Office出來後拿了一顆是禮物的小球, 我們也跟小若雅說他好好考試, 拔拔就會帶他去他最愛的Jamba Juice!

其實也不知道小若雅考得好不好, 因為小若雅是自己進去考試, 威爺在外面等, 小若雅回到家我就問他考得好不好? 考些什麼?

我問小若雅老師有沒有問他叫什麼名字? 他就說沒有, 老師都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說老師叫他Trace Letters, Mixed Pictures叫他排順序, 叫他拼一些字, 他說他會拼Apple, Cat, 但是不會拼"Can"!

然後問有關Rhyme的英文字, 其實Rhyme是小若雅的弱點, 因為平常在家裡我們完全只講中文, 我也沒有特別教他, 不過我就順其自然, 反正如果真的學校需要加強小若雅的英文, 那就加強吧, 對小若雅總是好的!

說實在的我也不懂為什麼要考這個試, 我知道應該不會照程度分班, 我想應該只是看看小孩子的英文程度吧?!

暑假過得好快, 雖然小若雅整個Summer都沒有上課, 參加了不同的VBS, 很快就要開學了, 我又要開始為他緊張新的環境新的老師和新的同學了!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