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12

小若雅 1st Dance Class @ Dancecape!

dance01

小若雅重返舞壇嘍!!!

dance02dance03

01.15.2012這天在My Gym同一個Plaza裡開了一家Dance Studio "Dancecape"的Grand Opening!

dance04

除了想要目睹Laker Girls的風采, 我想帶著小若雅去看看這新的Dance Studio, 之前小若雅在Dellos學了二個月, 因為小若雅最好的朋友不學了, 再加上那老師感覺上每次上課都只顧跳自己的, 而且跳得好快, 小若雅都有點跟不太上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他就說他不想跳了!

威爺覺得小孩子既然不想學就不要強迫他, 最重要的就是興趣, 於是我們就讓小若雅先停了一陣子!

dance05

從Peiwen口中知道這個新的Dance Studio這麼近, 而且開幕當天有抽獎, 我們去了也看看可不可以抽到一個月免費的課程, Dancecape的老闆是會講國語的台灣人, 他是Laker Girl, 開幕這天就有Laker Girls來助興!!!

沒想到我們真的贏到一個月的免費課程耶!!! 喔耶!!!

dance06

一進Studio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獎杯!!!

dance07

因為可以免費上一個月, 就決定讓小若雅重返舞壇, 讓他拾回那跳舞的興趣, 因為我覺得鋼琴和跳舞應該都是最基本應該學的!

本來看手上的Schedule早上9AM是4-5歲小朋友的課, 還很開心的想說, 又是一大早的課太棒了, 這樣一早上完課, 還有星期六一整天可以帶小朋友們去哪裡走走, 沒想到到了Dancecape, 門是關著, 才發現星期六沒有4-5歲小朋友的課, 是5歲以上的小朋友, 而且在早上10AM!

還好這邊有一間MacDonald's, 在那邊等了一個小時, 我們決定參加每個星期六早上10AM五歲以上小朋友的課, 因為除了星期六, 其它時間我真的很難帶小若雅來上課!

dance08

小若雅跳舞前一天在家裡再次穿上Tap Shoes, 他就好開心, 穿著一直跳一直跳, 其實他是很愛跳舞的!

他的這位新老師教得很仔細, 很多時候是一對一, 慢慢地調整每個小朋友的姿勢, 從腳尖腳跟Step by Step, 教的方法很不一樣.........

dance09dance10dance11dance12dance13

小若雅這節課上半節是Ballet, 下半節是Tap Dance, 剛好穿上教會Sheryl姐姐穿不下給我們的舞衣和舞鞋, 小若雅長得真快, 之前的居然都穿不下了!!!

dance14dance15

最後老師要小朋友們把手都放在頭上, 每個人都給了一張貼紙獎勵!

dance16

跳完舞, 小若雅說他很喜歡這個Dance Studio!

後來打電話問了Sam, 他說Dellos是比較注重Performing Art, Dancecape比較是Dance Studio, 所以Dellos是在發掘有跳舞天份的小朋友, 教的方法很不一樣, 不過各有利弊, 就看小孩子的興趣喜好, 還有將來發展的方向!

還有就是要不要讓小孩參加舞團, 因為一參加時間加上錢都是一筆很大的投資, 就要看要不要讓小若雅走跳舞這個專業了?!

Dancecape說實在離我們家超近的, 距離接送方便很多, 其實如果以後小若雅可以成為Laker Girl也不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若雅去Dancecape第一次上課的照片 >

Dancecape >
2549 Chino Hills Parkway #A
Chino Hills, CA 91709
(The same plaza as Fresh and Easy, McDonald's, and My Gym!)
909.393.35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