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Samurai Sushi & Teriyaki @ Chino Hills!

samurai01

住在Chino Hills的住戶應該每家都會收到"Samurai"的Brochure, 他們這次的廣告很吸引人, 除了照片漂亮, 看到那一個個的Shui Rolls都忍不住想要去吃看看, 而且價錢也差不多, 最重要的是離我們家好近, 就在小Zech上的My Gym小若雅上跳舞的"Fresh and Easy" Plaza的角落!

星期日晚上剛好拔拔馬麻要去參加家新的聚餐, 我們的Family Dinner就取消了, 我想了好多想去的餐廳讓威爺選, 這天晚上好冷, 我們就決定去最近的這家"Samurai"吃看看!

這間日本料理本來叫做"Haru Haru Sushi", 但是卻從來沒有進去吃過, 現在是新的Owner, 就改名字叫做"Samurai Sushi & Teriyaki"!

samurai02samurai03samurai04samurai05

一坐下來馬上來了一小碗小若雅最愛的毛豆!

samurai06

這裡的Shushi Rolls有分三大類, 有"Fresh Roll"都是生魚片, "Bake Roll", 還有"Tempura Roll", 威爺看我減肥什麼都不怎麼吃, 尤其是晚餐, 就幫我點了熱量最低的Fresh Roll裡面的"Rainbow Roll"!

我自己卻忍不住點了一個"Super Unaqi Roll", 哈哈哈哈哈哈........

samurai07

我覺得這間餐廳的Presentation很漂亮!

samurai08samurai09

Rainbow Roll — In: Crab Meat, Avocado, Cucumber, Out: Tuna, Salmon, Albacore, White Fish, Shrimp, Avocado

samurai10samurai11

Super Unagi Roll — In: Shrimp Tempura, Avocado, Cucumber, Crab Meat, Out: Unagi, Spicy tuna, Avacado

samurai12samurai13

我們也點了小朋友每次吃日本料理必點的Udon, 這邊的Udon我們可以附選一個California Roll和二隻Tempura炸蝦!

samurai14samurai15

這天來這家餐廳吃飯真好玩, 因為遇到了二個小若雅學校的Families, 後來連我們教會的Jack醫生也帶著女兒來買他們喜灣吃的Special Roll!

不過很多人真的都是看著那漂亮的Brochure來的哩, 跟我們一樣都是第一次, 真是有趣!

我們這樣點了二個Sushi Rolls + 一個Udon約$32, 這個價位應該說跟其他日本料理都差不多, 好像還是Ojia比較好吃, 但是這家餐廳真的很近, 如果不想跑太遠想趕快把午餐晚餐解決的話, 他們Weekdays有Lunch Special, 晚餐的Bowls比較便宜!

更多去Samurai吃飯的照片 >

Samurai Sushi & Teriyaki
2593 Chino Hills Pkwy Ste 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393.107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