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情人節"驚心的禮物"! Surprise!

_1330975

今天早上5AM起床準備要去Bootcamp, 心裡計劃著等等要離開的時候, 先把準備給威爺情人節的Surprise放在小Zoey的ㄋㄟㄋㄟ底下, 通常我Workout完回到家, 小Zoey應該都會醒, 威爺也會餵他喝一瓶ㄋㄟㄋㄟ, 拿奶瓶的時候應該會看到這個Srprise吧?!

沒想到5:20AM就聽到小Zoey哇哇大哭的聲音, 只好我上去抱小Zoey先喝瓶牛奶, 一直抱他抱到5:40AM Peiwen要來接我了才放他下來. 心想還是等我Workout回家再見機行事吧!

等我7AM Workout回到家, 看到威爺抱著小Zoey二個人都睡在樓下客廳沙發, 我趕快跑上樓把這個大Surprise放到威爺的衣櫥裡, 等等他要準備上班會先洗澡, 拿衣服的時候一定會看到!

慢慢的小若雅 + 小Zech都一個一個的起床, 威爺就說他要上樓洗澡了, 我心裡就在暗暗的笑著, 聽到樓上開衣櫥的聲音, 突然一陣安靜, 然後威爺抱著禮物咚咚咚跑下樓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威爺應該被這個Surprise給嚇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和威爺一起去Costco和Target, 威爺還有點抱怨著我常常都想要買東西給小孩, 買東西給老師, 買東西給朋友, 買東西給別的小孩, 從來好像沒有特別想過要買東西給他....... 那個時候我心理一直狂笑, 其實這份"驚"心的禮物已經準備好很久了, 就等著對的時刻對的時間送!

親愛的, Happy Valentines Day! 希望今天早上的驚喜帶給你一整天的愛和快樂!!!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