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寬廣的草地......

flower01

昨天教會午餐後, 威爺練敬拜讚美, 小若雅跟著Chloe跑到樓下草地上玩, 我們教會前面一大片草地, 小孩子們在上面跑最棒了, 我後來帶著小Zech + 小Zoey也跟著去跑跑跳跳!!!

flower02

今天剛好特地幫小若雅 + 小Zoey都穿一樣的衣服, Target出了一系列原宿"Harajuku Mini"的衣服給小女孩和Baby Girl, 可惜小男生沒有, 我就幫小若雅 + 小Zoey買了一套一模一樣的姐妹裝!

American Eagle有一個小孩子牌子, 叫做"77 Kids", 我就想訂個幾件看看, 剛好有跟小若雅 + 小Zoey一樣顏色的T-shirt, 想讓他們三個小寶貝都穿一樣的, 就順便幫小Zech買一件, 沒想到77 Kids的衣服好軟質料很不錯, 小孩子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而且Clearance都很便宜!

flower03flower04flower05flower06flower07flower09flower10flower11flower12flower14flower15flower16flower17flower18

小若雅 + Chloe摘了一小手的野花, 他們邊跑邊唱著巧虎的"我最喜歡我媽媽, 每天陪我玩遊戲....... 媽媽媽媽, 我愛你", 最後還祝我母親節快樂哩!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在教會草地上玩的照片 >

Harajuku Mini >

77 Kid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