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炭香村 Cham Soot Gol Korean BBQ!

bbq07

這麼香的韓國烤肉, 偏偏在我On Diet的時候跑來吃, 最後還是忍不住通通想吃下啦, 哈哈哈哈哈哈......

bbq01

上個星期六是威爺公司老闆的House Warming Party, 我們全家都盛裝參加, 後來老闆就請我們到"炭香村"吃吃到飽的韓國烤肉!

這裡午餐從$10開始有不同價錢的Package, 晚餐是從$15開始, 全是吃到飽!

bbq02

滿滿的韓國小菜, 為了讓肚子有更多的位子吃肉, 我們小菜一口都沒有吃!

bbq03

小Zech好愛吃這裡的蒸蛋, 全部都被他一個人吃光光了!

bbq04

哇!!! 看這肉, 超漂亮的!!! 我想在外面超市買都不只$15吧!!!

bbq05bbq06bbq08

還有一大盤海鮮!

bbq09bbq10bbq11bbq12bbq13bbq14

吃到最後小若雅和威爺玩起了果凍!

bbq15

吃得好撐的時候, 老闆突然說還有一個蛋糕!!! 我們才知道原來今天是老闆生日!!!

bbq16bbq17bbq18bbq19bbq20

謝謝Henry請了這一餐, 實在是太好吃了! 祝Henry,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更多到炭香村吃韓國烤肉的照片 >

炭香村 Cham Soot Gol Korean BBQ
18722 Colima Rd Ste 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39.928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