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小若雅的Ballet/Tap Class this Week!

小若雅每個星期六早上10點, 都到Dancecape上跳舞的課, 前半節是Ballet, 後半節是Tap, 每次中間休息時間換完鞋, 小朋友一換上Tap的鞋子都顯得格外的興奮, 整間教室都聽到喀拉喀啦的聲音, 好可愛!



目前小若雅很喜歡在這裡上課, 他有的時候Weekday還問我, 馬麻, 我怎麼這麼久都沒有上跳舞的課? 看來, 他還真喜歡上Dancecape的課, 只要小若雅有興趣, 我就很開心了!



上完課老師也都會要小朋友們把手放在頭上, 老師就會一個一個的在他們的小手上貼上貼紙!



目前這幾個禮拜小朋友都滿多的, Dancecape就決定另外再開一班早上9點的課, 只要想上早一點的課都可以上早上9點的, 本來我都希望可以上早一點的課, 現在卻發現其實上10點的課, 上完11點威爺就帶著我們去吃飯, 時間都剛剛好, 其實這樣也不錯, 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會繼續上10點的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