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小若雅的Valentines Day Party @ School!

vday01

這個星期二是Valentines Day, 幾乎所有的學校都有Valentines Day Party, 前一天也就是每個拔拔馬麻跟小孩子開始忙著寫Valentines Cards和準備Goodie Bags, 買Valentines Day Party的Foods!

星期一晚上等威爺下班, 我們也趕快跑去Costco買Turkey Rolls, 又跑到Target去買小若雅的Valentines Cards, 好玩的是, 可以看到一群小朋友和拔拔馬麻站在那邊一排, 都在選Valentines Cards!

看來看去, 突然看到唯一這有著Princess的Valentines Card, 一個Pack裡面有30張卡片, 二張給老師的卡, 還有一張貼紙, 最近小若雅正好在看"Princess Lillifee and the little Unicorn", 卡片上會飛的Princess就好像裡面的Princess Lillifee, 我就買了!

vday02

回到家打開卡片準備讓小若雅寫上他的名字, 小若雅班上有22個小朋友, 所以他要準備22張卡片, 裡面的卡片有四種圖案, 都很可愛!

vday03vday04

耶! 小若雅慢慢的把自己的名字寫在卡片上, 然後貼上一張貼紙, 希望明天拿到的小朋友都很開心!

這次因為我們買了Turkey Rolls, 所以沒有特別幫每個小朋友準備一個Goodie Bags, 每次過節我看大人小孩都忙得不亦樂乎啊! 哈哈哈哈哈哈......

Princess Lillifee and the little Unicor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