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魔鬼訓練營 The Camp Bootcamp @ Chino!!!

bootcamp

這張照片是第一次參加Bootcamp, 教練幫我們拍的, 一回到家馬上看到自己的Facebook從Peiwen那邊Tag到這張照片, 自己都嚇一跳被偷拍, 哈哈哈哈哈哈.......

對於"Bootcamp"魔鬼訓練營又懼又怕, 雖然從來沒有去過, 但是看到Virginia到Bootcamp瘦身的速度神速, 加上連續好幾個月每天清晨6AM都看到Peiwen在Facebook上Check-in Bootcamp, 只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

說實在的Peiwen已經邀我去這魔鬼訓練營好幾次, 其實心裡對Bootcamp充滿好奇, 卻又一直問自己我會不會做不來? 我會不會跟不上? 我會不會就是最後躺在地上的那個?

一直到一月的最後第二天晚上, Peiwen跟我說Kanny隔天早上要跟他一起去Bootcamp, 因為有Promotion, 本來每個月$97, 二月只要$47, 所以Kanny想要在一月的最後一天去試試看, 再看要不要參加, 而且第一次去可以Free Trail!

我一聽馬上就決定我也要跟著去看看, 至少有一個人從頭跟我一起參加, 有伴我比較不會害怕!

其實Bootcamp一整天有不同的時段, 我們這些馬麻們只能選擇清晨6AM的時間, 一個小時7AM剛好回家叫先生小孩上班上學, 只不過這樣就必須5AM起床準備!

還好每天有Peiwen的Morning Text or Morning Call, 我們都會回一下, 如果我們沒有回Text, 他就會15分鐘後再Text一次, 要不然就會直接Morning Call嘍!!! Peiwen都會5:40AM來接我, 然後我們再一起去接Kanny, 真的很謝謝Peiwen這樣每天接送, 讓我們都可以一起運動!

星期一三五都是一個叫做Miguel的Fire Fighter教我們, 他都把我們當做消防員來Train吧?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是男生, 都比要Train上半身, 所以這三天男生比較多!

星期二四是一個叫做Shelley的老師教我們, 身材超讚, 他就比較注重下半身, 有的時候會Full Body來Train我們!

一到Bootcamp warm up之後, 不管多冷, 一開始都會跑外面Warehouse二圈, 然後就會講解今天要做的6-8個Station, 每組動作ㄧ分鐘, 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動作開始, 一分鐘到了, 中間還會穿插很多老師要我們做的動作, 像是仰臥起坐, 伏地艇身, 躺著雙腳騎腳踏車...... 等全部Station都做完, 再重新全部做一遍, 但是中間就不穿插其他的動作, 最後大家會一起拉筋, 完完全全一個小時沒有休息時間!

Station有的是拿著輪胎加上Squat走一圈, 有的是拿著啞鈴上下蹲, 有的是躺在地上用腳夾著有重量的球上下動, 有的是拉著鬆緊的繩子練手臂...... 總之每天都不一樣!

其實Bootcamp也沒有想象中恐怖, 如果真的累到自己做不了, 可以停一下休息一下, 通常教練都是很鼓勵的一直要我們Push到最後, 這樣全身的肌肉都會用到, 也會訓練到平常不會用到的肌肉群, 每天這樣操和飆汗怎麼可能不瘦?!!!

二月的第一天, 我和Kanny真的決定參加Bootcamp一個月, Peiwen跑來問我要不要跟他Team Up? 我說Team Up? 原來這裡還有比賽減肥哩!!! 一個月後贏的Team, 每減一磅$10, 如果減20磅, 就會有$200喔!!! 難怪Peiwen找我Team Up, 看來我很有減肥空間吧?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因為在減肥比賽, 我的飲食居然自動完全改變, 不會想要吃很多, 不會想要吃甜的, 不會想要吃肥的, 我也不會覺得痛苦耶, 真是神奇!

終於在一月的最後一天突破了自己去嘗試Boot Camp, 這已經是第二個禮拜, 自己也沒想到自己可以做得到! 雖然要早睡早上5AM起床, 不過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努力Workout超開心,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想運動, 想減肥, 來試試看吧!!!

The Camp Bootcamp >
14658 Central Ave
Chino, CA 91710
909.576.7906
909.962.7745

2 comments:

Esther said...

威嫂~
你們實在是太強了!!!佩服佩服!!!
加油~~~

Kanny said...

加油加油 We can do it!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