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6, 2013

10.24.2013 MVP Award Performance!

mpv23

小若雅的學校第一次嘗試在MVP Award頒獎典禮上有一小段的Performance, 一年級小若雅這班用手語唱了一首"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真的是太可愛了!!!

mpv02mpv01

每個穿西裝的小男生都變得好帥啊!!!

mpv03mpv04

William + Curtis馬上現出原形, 哈哈哈哈哈哈.....

mpv05

小男生們都已經現在台前排好隊, 小女生們都在後台等等聽著音樂出來!

mpv06mpv07

這些小公主們在後來等著等著都好興奮!!!

mpv08mpv09mpv10mpv11

小若雅躲在後面開始跟其他小公主們玩了起來!

mpv12mpv13

準備出場!!!

mpv14mpv15

小若雅班上的手語已經練習一段時間, 這天表演了二次!!!

mpv16

完美地結束, 一鞠躬!!!

mpv17mpv18mpv19

表演結束後就準備頒獎嘍!!!

mpv20

這次頒獎是搬1-3年級的MVP Award, 我和其他的家長一樣, 一頭霧水的懷疑着一年級也有嗎? 每一班老師都會選二個學生, 我們就是屬於那其他沒有被通知的20幾個學生的其中一個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

mpv21mpv22mpv24

Cherry和我一直留到表演頒獎全部結束, 跟著班上的小朋友回教室, 幫他們把公主王子的衣服都換回來成為平凡的學生後才離開,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頒獎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