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10.31.2013 06 "Trick or Treat" @ the Neighborhood!

house01

好不容易跑了好幾個地方回到家, 沒想到隔壁的小妹妹正好在門口, 就問Zcubic要不要到他們家拿糖果, 哇勒哩, Zcubic就問我可不可以到附近繞一圈要糖果?

我那時候也想就這麼一個晚上, 那就走到底累到底吧!

house02

我們家"Trick or Treat"的人其實滿多的, 房子外面的Decoration也很應景, 甚至有的人家後院有燈光效果, 你可以走到他們家後院去哩!!!

house03house04house05house06house07

小若雅走到這家, 突然說"Hey, Brook, I donno you live here!", 原來小若雅學校的同學就住在我們家附近, 哈哈哈哈哈哈......

house08house09

終於滿載而歸, 我們家一整年份的糖果應該都有了吧, 其實我已經打算把所有的糖果拿去送給那畫畫老師Kevin了, 讓Kevin老師可以送給乖乖畫畫的小朋友們吃!!!

house10house11

Zcubic每個人這天晚上都只能拿一個糖果吃, 他們三個最喜歡一起分類不同種的糖果, 然後分裝在不同的袋子裡, 帶著Zcubic跑趴的馬麻我也全身酸痛啦~~~!!!

更多去Trick or Treat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