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10.31.2013 05 Kidz Block Party @ Brea Downtown!

brea01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Halloween來到Kidz Block Party @ Brea Downtown!

brea02

其實前幾年都聽過Kidz Block Party, 之前都覺得有點遠, 想說跑去The Shoppes然後在我們家附近逛一圈就可以了, 這次特別跑來看看!

沒想到這一整個Kids Block Party是由一間"The Cause Community Church"全部自己弄的, 他們整個教會約7000多人, 為了讓小孩子在Halloween有一個安全健康的地方可以去, 就把整個Brea Downtown包下來弄了這個Event!

去年就超過15,000人來這裡過Halloween, 裡面所有的活動除了超過40個攤位的Games, Bounce House, Petting Zoo, Rock Climbing, Giant Shark Slide, 連Pony Rides, Face Painting, Balloon art.....全都免費, 還有Live Music哩!!!

brea03brea04

哇!!! 怎麼這麼多人啊!!!

brea05brea06brea07brea08

我們先排了最短一條Line的Game!

brea09brea10

他們還有當場畫圖的畫圖比賽!

brea11brea12

我們連續的排了幾個攤位玩一玩!

brea13brea14brea15brea16brea17

我們有一排的啦啦隊噢!!!

brea18brea20

謝謝小阿姨這次帶著Zcubic到處跑, 也陪著他們玩!!!

brea22brea23

Rebacca帶著女兒也自己跑來逛逛!

brea24brea25brea26

每玩完一個Game, 都可以拿到一個糖果, 這裡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糖果喔!!!

brea27brea28brea29brea31brea32

都不知道這裡有一個噴水池, 夏天可以帶Zcubic來這裡玩水哩!!!

brea33brea36brea37

居然還可以跟公主拍照!!!

brea38brea39brea40

連續幾個攤位都是Face Painting, 好多人排隊, 難怪有這麼多攤位都是在畫臉的!!!

brea41

我們跑去Balloon Art!

brea42brea43

因為這些人都是教會的義工, 比較難的氣球造型他們都不太會折, 小若雅就說她只要一個愛心!!!

brea44brea45

拔拔拿了一個大帽子, Ruth + 小若雅拿到一個愛心, 小Zech拿到一把劍, 小Zoey是一隻貴賓狗!

brea46

還有很高的石頭可以Rock Climbing!!!

brea47

這蝙蝠俠實在是太像了, 覺得他好Man喔!!!

brea48brea49

左邊的這個無頭人抱著北鼻, 好特別的想法, 右邊那像相撲的充氣人, 真的把整個路都快塞住了!!!

brea50brea51

還有好多人在Exit的地方發糖果!!!

這個Kidz Block Party只能說全部免費玩實在是太讚了!!! 但是..... 就是人太太太多啦!!!

我們家三個這天晚上幾乎排隊的每個都玩到, 所以還滿高興的, 我想再大一點的小孩子應該都會玩得更開心, 就是大人比較累, 除了要排隊等, 還要帶著小孩子怎麼玩這些攤位, 假使你有很大的耐心排隊, 這裡應該是很適合你的地方!!!



更多Kidz Block Party的照片 >

Kidz Block Party @ Brea Downtow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