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10.28.2013 Trial Class @ Music-n-Smart!

piano01

小若雅已經6歲, 還沒開始學鋼琴我會覺得有點來不及, 到處問了好幾個老師, 有的人說先上Group的訓練他們的音感與節奏, 培養他們的興趣後再換成Private, 對於比較小的小朋友們比較容易持久!

也有人說直接就開始上Private, 不要再浪費錢了, 學過鋼琴的我只是覺得不管上Group或是Private到最後都會不喜歡彈鋼琴的, 可能要拿一隻小手, 或是拿著菜刀砍鋼琴來應逼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Private的課一個小時都是$50, 我覺得會有點負擔, 所以還是選擇了先來Zoe的Music-n-Smart來上上看他們的Group!

星期一這天傍晚4PM, 我就陪著小若雅來上了一堂課, 讓我開始懷念起小時候唸Yamaha音樂班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小若雅好像似懂非懂的, 好像又好像很快就可以瞭解的樣子!?

我想還是先讓小若雅試試看一個月, 到時候再來做決定吧!!!

piano02piano03piano04piano05

更多去上課的照片 >

Music-n-Smart >
3991 Grand Ave Ste C
Chino, CA 91710
909.591.53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