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11.09.2013 Dog Park for a Day @ Chino Hills!

IMG_7084

威爺幾乎每天都一定帶我們家Yogurt去跑步一個小時, 有的時候Weekend就會帶他到最近的Dog Park跟其他的狗一起玩!

yogurt

突然那天在家門口看到這張Flyer, 在Chino Hills有一個"Dog Park for a Day", 沒有狗大概就把這張Flyer給丟了, 現在看到這種Flyer卻令人興奮的想馬上帶Yogurt去看看!!!

Chino Hills有一群愛狗的人, 現在都在籌款, 希望可以在Chino Hills建一個屬於Chino Hills的Dog Park, 這也是威爺想要的!

dogpark03

星期六的早上我們先Drop小若雅跳舞, 馬上帶著Yogurt到旁邊的公園, 原來就是在我們教會常常舉辦烤肉的Crossroad Park!

dogpark04

他們用網子的Gate圍了二個Off-leash Areas, 一個給小狗狗, 一個給大狗狗, 讓他們可以在裡面隨便跑!

dogpark05

要讓狗狗進去裡面玩, 需要Sign In, 我們居然忘了帶Current License or Rabies Certificate!!!

dogpark06

可憐的Yogurt沒辦法進去玩, 威爺只好又跑回家拿, 還好我們家住得不遠!

dogpark07dogpark08

Yogurt一接近網子, 另外一隻Huskey就跑過來跟Yogurt打招呼呢!!! 狗真的很懂也很有人性!!!

dogpark09

小Zech + 小Zoey到小狗狗那邊, 好幾隻都跑過來, 小Zoey好興奮地一直叫著!!!

dogpark10

Chino Hills養狗的人滿多的, 其實光我們家這條街就有好多家都有養一二隻狗!!!

dogpark11dogpark12dogpark13dogpark14dogpark15

大狗真的好大隻喔!!!

dogpark16

威爺回家拿Certificate的時候, 我就帶著小Zech + 小Zoey去逛攤位, 那邊好多不同的攤位, 並不是每個都是針對狗, 還有房地產, 賣藝術品, 賣包包..... 當然也有狗狗的, 他們都會問你有沒有養狗, 就會送一個小骨頭Treat給你的狗, 就像小孩子拿一個糖果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dogpark17dogpark18dogpark19

看到一個攤位好多小孩子們在畫Turkey, 我想反正要等威爺回來, 剛好可以在這裡畫畫, 原來這些年輕人都是Ayala High School的義工, 他們自願來幫房這個Event呢!!!

dogpark20dogpark21dogpark22dogpark23

畫畫後小Zeck + 小Zoey就在Playground完了一下!

dogpark24dogpark25dogpark26dogpark27dogpark28dogpark29

馬麻我忍不住又繼續逛起攤位來, 有一個還是可以租用這高爾夫球器材, 可以租給生日趴, 他們讓小Zech + 小Zoey玩了一下, 只不過好難打進洞喔, 哈哈哈哈哈.....

dogpark30

到處都是可愛的狗狗!!!

dogpark31dogpark33dogpark34

Yogurt終於進去完了一陣子, 馬上認識新朋友!!!

dogpark35dogpark36dogpark37dogpark38

Yogurt在裡面跟一群狗跑來跑去跑到沒力, 哈哈哈哈哈哈.....

dogpark39

突然發現有一隻Sparky的Firedog從消防車上走下來!

dogpark02

小若雅已經跳完舞需要去接他下課, 我們就先走了, 下午其實還有狗狗們穿Costumes的比賽哩!!!

真是個Happy Dog Park for a Day, 希望Chino Hills可以趕快有一個很棒的Dog Park嘍!!!

更多Dog Park for a Day的照片 >

Dog Park Event Photos 01 >

Dog Park Event Photos 02 >

Chino Hills Needs a Dog Par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