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11.08.2013 琵琶大使 駱昭勻 音樂見證晚會!

1395821_10151823016171961_2058275848_n

我們教會星期五晚上特別邀請到來自台灣的琵琶大使"駱昭勻", 並為他舉辦了一場音樂見證晚會!

pipa01pipa02

--- 能讓世界觀眾欣賞到琵琶的無限可能性, 並把台灣音樂家的傑出作品讓世界觀眾認識, 是她的使命之一! ---

pipa03

駱昭勻常常被世界各地的台灣大使館邀請到各個國家表演, 這次真的難得的機會他可以來到我們教會分享演出!!!

pipa04pipa05

除了用琵琶彈奏古典的曲子外, 彈奏敬拜讚美的詩歌, 對駱昭勻來說其實還是第一次的新嘗試哩!!!

pipa06pipa07pipa08pipa09

大家爭先恐後地要跟這位美麗又有氣質的琵琶大使..... 其實.... 是跟這把物超所值的"琵琶"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

pipa10

弟兄姐妹們都買CDs來簽名, 還有好多崇拜大姐姐的小妹妹們!

pipa11

尤其是這位小弟弟, 拿了整碟CDs都不肯離開, 全部都一定要簽名, 哈哈哈哈哈哈....

pipa12pipa13

01



02



03



04



05



06



07



更多音樂晚會的照片 >

琵琶大使 駱昭勻簡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