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10.29.2013 小若雅 + 小Zech最後一堂游泳課 @ ABC Aquatic Center!

還記得小Zech + 小若雅第一次學游泳狂哭的樣子, 也記得小Zech學游泳緊張到腳指頭一直動來動去的漂浮在水面上.....

從六月到現在快要半年的游泳課, 小Zech已經可以不用怕的浮在水面上, 沈到水裡拿玩具, 小若雅更是進步好多, 他已經可以仰式自由式的游泳池游到底!!!

更喜歡Mrs. Albery, 也覺得Mrs. Albery好像好喜歡小Zech的樣子, 第一次我還覺得這個老師怎麼這麼嚴肅, 一點都不怎麼笑, 看起來也兇兇的, 沒想到他是一個很知道自己要怎麼教的老師, 因為他的兇, 小孩子會怕怕的, 反而更快更努力學好游泳!!!

奇怪的是, 小孩子們反而都很喜歡Mrs. Albery!!!

天氣越來越冷, 尤其是我們都是星期二晚上6:30-7PM的課, 雖然水是很舒服溫溫的, 天卻已經都好黑好暗, 後來想想還是先把游泳停一段時間, 明天快接近Summer再開始學!

這天就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游泳課, 離開的時候卻還有點捨不得, 尤其是Mrs. Albery哩!!!

See you next Summer, ABC Aquatic!!!

01



02



03



04



05



06



07



06.11.2013 小若雅 + 小Zech第一次學游泳 @ ABC Aquatic >

ABC Aquatic >
4289 Francis Ave
Chino, CA 917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