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11.06.2013 大肚魚 Gubby House @ Chino Hills!

gubby01

大肚魚終於在Chino Hills開了!!!

gubby02

一直以來大肚魚都是跟著85度C, Chino Hills的85度C已經開幕一陣子, 果真大肚魚也跟著游過來了!!!

這天約了迁惠 + Niel一起帶小孩子們去Library, 之後我們就一起來新開的大肚魚吃午餐!!!

gubby03gubby04

門口馬上就可以看到好大的一個Fish Tank, 裡面都是大肚魚喔!

gubby05

這間餐廳裝潢得很不錯, 尤其是我最愛的High Ceiling, 讓人覺得沒有壓迫感, 也很有設計感!!!

gubby07gubby08

現在的Menu總是一大本加上很多好吃的圖片, 只記得這裡的鳳梨炒飯, 肉羹, 滷肉飯, 牛肉麵, 還有巨大的刨冰滿有名的!!!

gubby09

Niel點的這碗滷肉飯超大碗, 好多肉燥 + 滷蛋 + 三樣小菜, 看起來就好好吃!!!

gubby10

迁惠點了餛飩麵!!!

gubby11

我點了雞排麵, 除了有雞排, 還有一大碗的麵, 我是覺得麵不是很多, 湯有點小油!

本來我想要試試看大肚魚還滿好吃的肉焿麵, 這間卻沒有賣, 下次也應該約一群人來吃吃看聽說也不錯吃的芋頭紅豆刨冰!

gubby12gubby13gubby14gubby15gubby16gubby17

大肚魚外面有一個用餐的Area, 還不錯的是小朋友可以在那邊跑來跑去!

看到外面中間有烤火的地方, 也有很多的火把, 應該晚上來感覺更不一樣, 下次應該晚上再來看看!

gubby18gubby19

這大肚魚的壁畫還滿特別的!!!

gubby20

迁惠 + Niel, 很開心這天可以跟你們全家一起Hang Out, 以後可以多多約出來喔!

更多大肚魚的照片 >

大肚魚 Guppy House >
13065 Peyton Dr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902.6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