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6, 2013

10.25.2013 Osaka Seafood Buffet!

_1210977

約15年沒有見面, 住在Atalanta的表弟和大舅舅, 終於這天在Osaka跟他們見面啦!!!

_1210984_1210985tk

這次阿媽來美國, 表弟特地請假跟著大舅舅飛了好幾個小時的飛機過來, 其實大家都很久沒有見到表弟和大舅舅他們了!!!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TK, 除了很活潑熱情, 國語講得更是好, 從小每年暑假他都常常回台灣, 因為跟我小妹同年, 他們二個小時候都超可愛的, 還一起上幼稚園當同學, 小時候那些回憶現在回想起來, 實在是令人好懷念噢!!!

IMG_6724

吃完午餐, 大家第一次來到我家, 我就泡了一杯"Limited Edition J's Latte"給TK, 沒想到他都還記得跟著我和威爺約會的點點滴滴, 真的是笑死我啦! 他也不敢相信我和威爺居然結婚啦!!! 還問我"He is the same Will?!" Hahaha....

IMG_6754

更多去吃Osaka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