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14

08.21.2014 Meet the New Teachers!

meetnewteacher01

今天的使命就是要帶即將上Public School的小Zech去見他Kinder的新老師, 再來要帶小若雅去見他2nd Grade的新老師!

meetnewteacher02

大家都好興奮, 因為可以看到一整個Summer都沒有見到的同學!

meetnewteacher03

連家長也是, 除了認識新的家長, 馬麻們一見面總是聊不完, 邊走碰到誰就邊聊, 還有好多教會的弟兄姐妹們都在同一個學校, 真的是超High的!!!

meetnewteacher04

我們家的Last Name是"H"開頭的!

meetnewteacher05

原來同一家人的弟兄姐妹們都會排在同一張卡上, 真是方便多了, 除了有小孩子的名字, 有老師的名字, 還有教室的號碼!

我先帶著小Zech去跟Mrs Sohn's見面, 只不過我也發現當Mrs Sohn's問他話的時候, 小Zech因為太緊張頭都往下玩著自己的手, 不過都還是有回答老師, 之後我一直提醒他有人跟他說話的時候, 記得都要眼睛看著對方, 我想這是我需要注意好好教他的地方了!

之後帶小若雅去見他的老師, 因為比較晚只有老師一個人站在那裡, 我就不知道到底小若雅是跟誰同班, 也沒想到小若雅的老師居然是一個老老的男的!

遇到幾個馬麻們, 他們都說小若雅的老師很嚴格很兇, 尤其是對小男生, 小女生乖乖的就還好, 曾經真的有小朋友被兇到不想上學, 不過這個老師教的Reading + Writing還有Math都很棒, 上課就直噴口水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心想這麼兇小朋友們都一定超害怕的, 當然就會比較用心也比較認真吧!

後來才發現小若雅這班幾乎都是Gate + High Achievement的小朋友們, 天啊, 那我們家小若雅在裡面會不會很辛苦啊? 我們家的既然沒考Gate, 數學總是很粗心的小若雅也不能算是High Achievement吧?!

看來這個學期小若雅的皮要繃緊一點了!!! 哈哈哈哈哈哈......

meetnewteacher06

回到家, 馬麻我可累翻了~~~!!! 還有二大包的Packages我要填, 三個小孩的School Supplies要買!

meetnewteacher07

本來還一直想著我終於可以從七八年的"跪婦"畢業晉升為"貴婦", 沒想到卻還是如此的累啊~~~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