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08.31.2014 Pacific Fish Grill @ the Shoppes!

fishgrill01

這個星期日中午教會結束後和Sherine約了一起去The Shoppes裡的"Pacific Fish Grill"吃午餐!

fishgrill02

Sherine介紹Grilled Fish Plates裡淡灰色Box裡的"Captain Catch"!

fishgrill03

我們拿了各種醬料, 等等可以粘來吃!

fishgrill06

這套餐有一盤Baby Clams + Mexican Brown Shirmp + Swai Fish加上Garlic Butter在鋁鉑紙裡面一起烤來吃, 真的超超超好吃!!!

fishgrill07

還有一盤給了好幾個Pita Bread + Rice....

fishgrill08

威爺又多點了一個Combo, 裡面有三串烤蝦, 小孩子們吃魚吃蝦吃得超開心的!!!

fishgrill04

這幾天平常很挑嘴的小Zech, 居然都還一直說, 馬麻上次那個魚好好吃, 我還想再去吃魚! 為了小Zech這句話, 我們應該都會常常帶他去吃魚!!!

- Happy Hour: Mon/All Day, Wed/Thurs/Fri 2-6PM
(Happy Hour Special Menu + All Beer and Wine 1/2 Off)

- Taco Tues: Tacos start @ $.99
(Crispy Fish Only $.99)

- Kids Eat FREE: Every Thursday All Day

08.19.2008 Pacific Fish Grill >

04.17.2011 Pacific Fish Grill @ the Shoppes >

Pacific Fish Grill >
13865 City Center Dr Ste 3095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902.00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