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08.30.2014 Zoomars Petting Zoo @ San Juan Capistrano 01

zoomar01

本來開心果小組想利用這個Labor Day長週末一起坐一個小時的火車去"San Celemnte Pier"海邊玩, 偏偏有好幾個家庭因為長週末出去玩, 又有很多人覺得天氣約100度超熱的, 後來就取消了這次的Event!

之前就常常聽到其他的馬麻說坐火車還可以提早一站到San Juan Capistrano, 一下火車馬上就可以走到一個Petting Zoo, 而且Mission也在走路三分鐘可以到的地方!

那天在Groupon看到就在San Juan Capistrano的這個"Zoomars Petting Zoo"一張$22的Coupon, 是給Visit for 4 + 2 Train Rides, 對於我們全家五個人真的是低於半價, 實在是太划算了!!!

跟威爺討論後, 我們還是決定開車自己帶Zcubic去Zoomars逛逛, 順便可以走到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 如果時間體力允許, 我們再往下開去San Clemente Pier玩水玩沙!

前天上帝居然感動了一個小天使突然問我們要不要"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 FREE的4張票, 我嚇了一大跳的問他, 你怎麼知道我們要去Mission?!!! 其實他也不知道, 只能說上帝為我們預備的真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zoomar02

一大早我就起床開始準備玩水玩沙的泳衣換洗衣服, 每個人的早餐午餐飲料零食..... 我們如計劃中的9點多出門, 但是又需要加油, 應該算是10AM才真正出發吧!

開車開了約一個多小時, 途中就開始Traffic, 看來今天大家都趁著天氣好又放假都跑去海邊玩!

San Juan Capistrano是一個很古老的小鎮, 充滿著歷史的文化氣氛, 我們一開到目的地, 卻不知道應該把車停在哪裡, 原來是可以繞到後面把車停在Los Rios Park!

Los Rios是西班牙文"河流"的意思, 附近一條河流卻都沒看到哩?! 哈哈哈哈哈哈.....

zoomar03

車子才一停, 馬上看到好像是全新的一整個Playground, Zcubic就很興奮地說他們要去玩, 哇勒哩....你們該不會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只是來這裡玩Playground吧?!

zoomar04zoomar05

除了有Playground的溜滑梯外, 還有木馬可以騎, 還真的是"木頭"做成的馬!!! 哈哈哈哈哈哈.....

zoomar06

連盪鞦韆整個都是新的哩!!!

zoomar07

在Playground旁邊一整排的桌椅可以野餐, 我要找一個坐的時候卻發現怎麼椅子上都有葡萄呢? 才發現原來上面整個都是結滿葡萄的葡萄藤哩!!!

這裡真的好讚喔, 旁邊就是乾淨的廁所, 又有乾淨的Playground, 我就把我早上準備的午餐飲料零食.....全部都先拿出來吃, 這裡一點都不熱耶, 好舒服喔~

zoomar08

我們邊野餐邊玩, 這裡除了有溜滑梯, 還有木頭的馬, 盪鞦韆, 甚至還有一整個可以玩沙的地方!!!

zoomar09

Zcubic光玩沙就玩好久好久, 玩到都不想走了, 後來才說他們要去看小動物!

zoomar10

我們吃飽後把東西都又拿到車上, 好方便的不需要拿著大包小包到處走!

zoomar11zoomar12

我們邊走沿路好多小餐廳和Cafe, 都可以坐在戶外用餐, 氣氛超好的, 而且這裡的Brunch也很有名, 下次一定要約一群姐妹們坐Metro來吃Brunch!!! 哈哈哈哈哈哈.....

zoomar13zoomar14zoomar15zoomar16zoomar17zoomar18

還沒進去就看到駱馬Llamas + 羊駝Alpaca + Emu!

zoomar20zoomar21

我們走到Petting Zoo門口, 我馬上拿出Groupon給他, 多買了一張小孩子的票 + Train Ride的票給小Zoey!

zoomar24zoomar22

進去的時候可以先蓋章!

zoomar23zoomar25

我們也特別買了一個裝滿蔬菜的小籃子讓Zcubic餵小動物吃!!!

zoomar26zoomar27

我們先來到了Petting Zoo好多隻不同顏色的豚鼠Guinea Pigs的這一區!!!

zoomar28zoomar29

這裡的Guinea Pigs都好乖, 好可愛喔!!!

zoomar30zoomar31zoomar32zoomar33zoomar35

餵完Guinea Pigs, 我們又跑去餵兔子 + 小羊......

zoomar36

兔子每一隻都好肥好大隻!!!

zoomar37zoomar38zoomar39zoomar40zoomar41zoomar42zoomar43zoomar44

小Zech整個人都給他騎上去, 這隻小白羊還好沒被他壓扁! 哈哈哈哈哈.....

zoomar45zoomar46zoomar47

這裡還可以騎小馬喔!!!

zoomar48zoomar49

小Zoey好開心看到一整排他最愛的Pony!!!!

更多去Zoomars的照片 >

08.30.2014 Zoomars Petting Zoo + 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