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08.30.2014 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 01

mission01

從來不知道Metro + Zoomars Petting Zoo + 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都是走路三分鐘就會到的距離, 而且就在Downtown San Juan Capistrano, 這裡真的是一日遊的好地方!!!

mission02

聽說其他的Mission都不用門票, 這裡一個人要$9, 四歲以上的小孩要$6, 可以有免費的Audio Tour, 就是一個很像電話的機器, 拿著按出號碼就可以了!

因為朋友給的票, 讓我們可以免費的進去Mission, 就已經覺得興奮的好玩, 雖然Zcubic還是一頭霧水的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我們只能用最簡單的解釋說這裡是200年以前的一個很大的教會, 很多的Missionary and Indians都住在這裡!

mission03

"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也有人叫它做"燕子教堂", 每年春天會有很多燕子遠從6,000英里外的阿根廷飛來這邊築巢喔!

那個時候Fra Juníper Serra神父接受西班牙國王的指示帶著傳教士和士兵前往北美洲拓荒殖民, 西班牙國王覺得用宗教感化當地的原住民, 比像大英帝國從北美東岸大量移民的殖民方式更好, 所以一開始就要所有殖民的地方都稱為"Mission"!

"Mission"裡面都是教化和訓練原住民, 第一個Mission是San Diego de Alcalá, 第四個是San Gabriel Arcángel, 這個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是神父Fra Juníper Serra建的21個裡面的第7個, 是建立於1776年, 有238年了哩, 已經可以算是加州最老的建築之一, 都可以去看看喔!!!

mission04

Oliver Mill是用來榨橄欖油的!!!

mission05

沿路整個牆好古老好有歷史的感覺, 難怪很多人都喜歡來這裡拍照, 好有Feel~~~

我們就想像一二百年前有西班牙傳教士 + 印第安人都住在這裡!

mission06mission07

看著他們西班牙士兵睡的床, 好像好難睡噢!!! 哈哈哈哈哈哈.....

mission08

小Zech你在拍藝術照嗎? 哈哈哈哈哈哈.....

mission09mission10mission11

這裡的燈都是像一個一個的鐘!!!

mission12

這是以前印第安人的農業情況!

mission13

他們當時的樂器!

mission14

右邊那張圖是那個時候把食物磨碎的石頭!

mission15

大家都是穿草鞋, 我就藉機跟Zcubic說耶穌那個時候也是穿這個草鞋, 所以才會幫門徒洗腳喔!!!

mission16

這是引誘抓魚的假鴨子和漁網!

mission17mission18

這個房間是把所有的葡萄倒在這個大方窟窿裡面, 大家就用腳把葡萄汁踩出來, 就會從角落的一個洞留到外面的儲存槽裡面, 這是加州最老產葡萄酒的方法和地方喔!

mission19mission20

這就是葡萄酒出來的地方喔!!!

mission21

他們自己做磚頭蓋房子!

mission22

這是他們煮飯的爐灶!

mission23

這裡是鑄鐵融蠟的地方!

mission24

很多的鐵器都是這個地方挖出來的!!!

mission25

熔鐵的火爐!

mission26mission27

這裡有幾個Moorish Style的池塘, 上面都是不同顏色的荷花!!!

mission28mission29mission31mission32

威爺 + Zcubic在看什麼?

mission33

哇~ 裡面都是好大隻不同顏色的鯉魚遊來遊去!!!

mission34

更多去Mission的照片 >

08.30.2014 Zoomars Petting Zoo + 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