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09.05.2014 不可思議的早晨!

今天住在我家隔壁巷子裡的好朋友Peiwen一大早五六點就去上Downtown LA上班,
平常Issac帶著二個小孩去學校上學後,
都會去慢跑後才回家,
這天突然就不想去提早了30分鐘回家,
回到家他還慢慢開了二道門通過Laundry Room,
突然看到突然看到二個拿刀的搶匪正要從Backyard跑掉,
只看到他們高大的背影,
他一看下了一跳的大叫"What are you doing?",
沒想到家裡全部被翻得一團亂,
感謝主還好人都沒事, 只有現金珠寶都被偷!

Issac趕快打電話報警, 當時來了幾個警察,
光做筆錄就做了三四個小時,
隔壁鄰居說看到有車子在附近徘徊很久,
我想Peiwen + Issac早已是他們的目標,
他們進出的時間都被盯了很久,
偏偏這天Issac比較早回家而被遇上!

警察來後沒多久連我們家這邊小學全部都被Lock Down,
就怕那二個搶匪跑進去學校裡,
以前美國中部就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他們甚至為了保護自己乾脆把小孩子當人質!

好多警察開始都在十字路口巡迴,
當威爺說他要去上班了,
想到等等一整個早上我一個人在家,
開始有點害怕, 因為那二個搶匪都還沒抓到哩?
我跟威爺說, 等等突然跑來二個拿刀的人我該怎麼辦呢?
威爺說這麼多警察在外面, 應該不會!?
我等等還要去學校接了小Zech下課,
然後就趕快跑去我馬麻那裡陪她和Robert好了,
至少家裡有多一點人比我自己一個人好吧?!

請各位弟兄姐妹們為我們家這邊的治安,
願上帝看顧學校的小朋友們和老師代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