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14

08.24.2014 Get Ready for School!

supply01

等Zcubic都睡了, 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想要趕快把三大包Packages的資料全部填寫完, 還真的給他寫到半夜......

supply02

小若雅二年級就已經有一整列的Supply List需要買, 家裡有的都找出來, 沒有的這個Weekend趕快跑去最便宜的Walmart買!

supply03

我這個馬麻個性比較急, 事情喜歡可以趕快做完就做完, 不喜歡拖, 雖然學校有的說可以一個禮拜慢慢把東西都準備好, 我覺得三個小孩的事情真的是每件事都乘上三的多, 我喜歡開學第一天, 每個人一大袋的東西, 全部通通交給老師就解決一件事去煩!

supply04

小Zech跟小若雅有同樣的一個Package, 所以很多資料都是填二遍, 再二年需要填三遍了, 嗚~~~

supply05

小Zech是K, 反而都沒有要求他們需要帶什麼Supply, 我就拿二盒消毒的Wipes + 一包紙捐給他們班上!

supply06

小Zoey也有一個Package, 雖然沒有哥哥姐姐大包, 感覺好熟悉, 因為這是第三個, 已經拿過三遍了! 哈哈哈哈哈哈.....

supply07

小Zoey班上也有Supplies!

supply08

Loving Savior唯一不同的是每一年學校結束, 他們都會拿到這一年在學校做的作品和老師平常拍的照片, 老師都會很用心地做成一整本的Porfolio讓小孩子帶回家做紀念!

這本2"Bider的Portfolio真的很棒, 到現在我們都還保留著小若雅 + 小Zech在Loving Savior每一年的Portfolio, 看到他們在學校成長的Portfolio!

supply09

今年唯一不同的是多了要準備這Earthquake/Emergency Kit!

要將所有的東西放在一個1 Gallon的Zip Bag裡, 除了有水, 有水果泥, 還有Energybar, 我們找比較久的就是Beef Jerkey, 我也才發現原來有小包的牛肉乾這種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

supply10

開學前一天終於把家裡三個學校的東西全部都準備好, 就等開學那天把所有的東西全部帶去每個班上嘍!

更多準備上學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