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14

08.25.2014 1st Day of School!

mylittlepony

1st Day of Pre-School!!!

skylander

1st Day of Kindergarten!!!

frozen

1st Day of 2nd Grade!!!

這就是傳說中的熬出頭嗎?

今天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有意義了, 沒想到2007-2014這段沒日沒夜照顧小Baby的日子就這樣匆匆的過了......

只能說"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要不是依靠上帝, 真的連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居然可以這樣照顧三個小寶貝長大到現在都要開始進入另外一個學習的階段, 想到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好笑, 哇哈哈哈哈哈......

嗚~~~ 其實看著他們這樣一天一天的慢慢長大, 心裡充滿感謝與喜樂, 就算有再多的不捨, 孩子總是要長大吧?!

有沒有覺得我寫得心情很複雜呢? 還真是複雜啊!

今天早上超想陪最小的Zoey去上學, 偏偏需要陪小Zech第一天幼稚園一起上課, 卻把小若雅帶去二年級教室的時候, 請另外一個朋友的媽媽幫我照顧他, 真想三個都陪著, 但是我又不能分身.....

真的要好好把握珍惜每一天, 耶穌是我唯一的熱情, 好好的享受祂那一口氣吹進我裡面的生命也是我唯一的熱情!!!

在這個時刻即將要訂08.25.2014為"Z馬麻自由日", 趕快找我去吃早餐喝下午茶慶祝慶祝吧, 哇哈哈哈哈哈~~~!

更多第一天上學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