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祝美女塔媽0901, 生日快樂~!!!

祝美女塔媽0901, 生日快樂~!!!

塔媽是一個傳奇人物喔~! 看塔塔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阿哈........ 從來沒想過塔媽會上網, 還成了我們大群姊妹中的一位. 從"蔥香雞腿"開始就在塔媽的甜蜜小家裡, 被我們鬧得天翻地覆, 沒想到塔媽的個性一樣的搞笑耶! 跟她聊天根本沒有所謂的代溝或年紀的差別, 常常聊到都忘了她是媽媽輩的, 常常她的爆料與留言讓我笑到不行, 美女塔媽真的擁有一顆喜樂年輕的心!

這次香菇去了台灣, 真的素給她撈到, 可以吃到塔媽的好手藝, 美女塔媽真的是一級棒喔! 真的是像塔塔說的"天啊! 看到滿桌的食物, 雖然上帝說不可以忌妒, 可是我真是太忌妒了啦!!! 天天都要煮飯, 結果看到這裡, 我都要說, 天阿, 香菇你過得太爽了一點!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跟塔塔同樣的心聲!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祝美女塔媽生日快樂, 天天年輕天天喜樂! 我會叫塔塔替我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的, 讓大衛跟她一起合唱好了, 哈哈哈哈啊哈..........

按進入"塔媽的甜蜜小家" >
按進入"香菇-謝謝塔媽的料理"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 塔媽美女...
生日快樂
要永遠喜樂在愛中優!

偶回台灣
偶要去找塔媽
也想跟香菇一樣吃香的喝辣的!

Anonymous said...

威貂嬋
謝謝妳
偶實在寫不下去了
真的太感動了
偶不怕妳笑
偶一邊打字一邊掉眼淚
也要謝謝Judy
讓偶平靜一下
再來和妳們打嘴鼓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媽,

難得生日感動一次吧!
我相信這次生日會很特別
第一次所有的網友都為你感到高興喔~!
生日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對了, JuJu,

我也要跟你一起回去台灣
我們一起去找塔媽啦~!!!!!!

Anonymous said...

需要有嚮島帶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