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Sea Bowl

說起來我還滿喜歡打保齡球的, 其實在College的時候為了拿PE, 在Golf and Bowling中間, 選擇拿了一堂保齡球課, 一個禮拜打二次, 學一些基本的動作跟計分, 不過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洛杉磯我拔拔教會曾經成立過保齡球隊, 他們的裝備粉講究, 除了有保齡球鞋, 還有刻著自己名字的保齡球哩...... 他們一群人常常去打, 我有時候回LA也會跟著去. 總覺得打保齡球還滿好玩的. 雖然常常做夢看到很多Turkeys, 結果都不是在我的得分板上, 要不然也只看到感恩節飯桌上好吃的火雞, 真的素...... 哈哈阿哈哈哈........

星期五晚上吃完日本料理, 也就是消化熱量的時候了, 我們二台車開到離舊金山約30-40分鐘的Pacifica, 那裡有一間保齡球館叫做"Sea Bowl". "Sea Bowl"每個星期五晚上10-12:30PM有Astrobowl, 這段時間燈光都會暗下來, 只有Black Lights, 所有的保齡球跟瓶子都是Glow in the Dark! 所以都會發光! 還有幾個大螢幕, 上面都放MTV, 音樂很大聲, 讓大家都呈現很High的狀態, 整個保齡球館就像一個Clubbing~! 後面半個小時, 也開放讓來打球的顧客任意點歌, 開放式的KTV讓大家可以上去唱歌. "開放式的KTV"?!!! 就有那種很有自信覺得自己歌唱得超級好聽的人, 在那邊狂歌一曲, 天啊~! 我們都只好在那邊喊著"You Suck!!!!!!", 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們好Mean啊~~!!! 我看到我T-Shirt上的Punky Monkey的眼睛在發亮, 其實只要是白色的東西都會發亮, 哈哈哈阿哈哈........ 我就一直叫威爺快幫我照張像, 沒想到........後面突然跑來一群High到不行的姊妹們~! 上次我們一起來Sea Bowl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 所以這次大家都大顯身手喔~! 小常最好笑了, 有一球她突然告訴我們她想要做一件丟臉的事, 我們還在想有多丟臉的時候, 小常已經走到最前面那條線, 然後將球用二隻手慢慢的放在地上推出去, 後面所有的人都撞牆的撞牆, 昏倒的昏倒, 哈哈哈阿哈哈.......... 眼看著球還呈一直線的慢慢往前滾, 大概滾了二分鐘, 居然!!!!!!!!!! 居然還給她打個全倒!!! 挖勒!!!!!!! 這樣的事也能發生, 大家笑到不行了! Nicole說, 可能連上帝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讓小常來個全倒, 哈哈哈阿哈哈哈......... 不過每次打保齡球都會有些粉好笑的事情發生. 大家都一面打球一面跟著音樂跳舞唱歌, 很多很Rock的流行歌, 連講話都要用喊的!~ 突然的一首"YMCA", 我們全都開始跳起Y~~M~~C~~~A~~~來了!!! 成績揭曉, 到底誰最高分哩??? 挖哈哈哈哈阿哈........ 不是我, 哈哈哈阿哈哈......... 別小看小小年紀的Larry喔, 居然第一局就打了153, 威爺打了124, 我還有破百101耶~ 耶耶耶~~!!!! 第二局都還沒打完說, 不過小常馬上後來居上, 第八局就來個98分了~ 按進入"Sea Bowl"照片 >

Sea Bowl >
4625 Coast Highway, Pacifica, CA
650.738.8190

12 comments:

aiwen said...

好好享受沒有小孩的日子吧!

Anonymous said...

真是的
好羨慕優
好久沒打保齡球了

Anonymous said...

前些年台灣很盛行打保齡球,
但不能一面打球還一面唱歌狂歡,
有歌曲助興不瘋狂都很難!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有小孩我想我也會帶著去打吧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現在有Ju媽媽照顧小乖
下次偷偷一起去吧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J,

美國也是只有這家可以這樣一面打球
一面唱歌的, 所以我們最喜歡去這家打. =)

aiwen said...

Austin 一歲左右的時候, 我帶他去看過他的cousins打保齡球. 我抱他走來走去ㄧ個多小時, 最後他終於受不了開始狂哭, 我就先帶他回家了. 之後, 就再也沒帶他去了! 所以如果妳要帶妳的小孩去打保齡球, 祝你好運! 除非等小孩長大ㄧ點!

Anonymous said...

ㄟˋ威嫂~~~

能不能請妳把我的網志從你的連結上刪掉ㄚ?
我媽一值上耶,這樣我很困擾,
麻煩妳了~~~

Anonymous said...

好好玩喔...............O_O
我也想去瘋一下!

IceCreampuff said...

黑, 你媽?
挖勒...........

Anonymous said...

說真的~通常這種有媽介入的~有的CASE會很麻煩! 我也是! 因為我常常會輸發一些不痛快的情緒,(當然現在沒有了)~之前啦!!! 我不希望這些抒發情緒的字眼又被另一層的衍生出過度的聯想! 哪知道就是有些雞婆又搞不懂狀況的親戚就去跟我媽說~~~然後我媽不會用電腦,就開始煩我哥~要我哥上來看我的網站! 我家人本來誰也不知道我有不拉格! 連我哥也是!結果就因為這樣扯出更多麻煩事!本來跟我媽的感情就不怎麼好了! 這麼一扯後~~~更慘! 哀~~~~~狗屁倒灶一堆拉!

IceCreampuff said...

這些媽媽們怎麼都突然出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