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大阪市日本料理

閒來沒事, 喜歡到我家對面的日本城逛逛. 日本城位在整個舊金山的正中央, 雖然不是很大, 但是對於日本的東西應該說是應有盡有. 常常走到這裡就可以在超市買得到很多日本的食物零食及日用品, 還有一間大型的紀依國書店. 當然不可少的就是日本餐廳, 手工藝店, 咖啡店, 還賣日本的麻薯, 冷麵, 壽司, 大阪燒, 章魚燒, 雕魚燒, 還有可麗餅.... 最重要的就是有一間"One Dollar Store 一元廣場", 裡面大部分的東西都只賣美金一塊喔, 那也是我常常晃去的地方. 日本城中間有一個小小的廣場, 這個名為和平廣場中間有一個兼具現代和古典的五重塔, 也是滿有特色的. 每次櫻花節就可以在這裡看到很多的櫻花.星期五因為Labor Day Long Weekend, 我們教會團契青少年就暫停聚會一次, 一起到"大阪市Osakaya"吃日本料理, 沒錯, 只不過是舊金山日本城裡的"大阪市Osakaya", 哈哈哈哈阿...... 本來大家約好要去吃Tan Po Po拉麵的, 沒想到一放假就這麼多人, 所以我們就跑到Kintetsu Mall裡的"大阪市Osakaya"嘍.......每次去那裡, 我都點我最愛的Katsu Donburi新鮮剛炸好的豬排飯, 超級好吃~! 炸甜不辣也超好吃的~!!!

按進入"大阪市日本料理"照片 >

Osakaya Restaurant >
(Inside Kintetsu Mall)
1737 Pos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415.922.272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好羨慕優
下次去妳家玩
就可以順便去日本城逛逛
我最喜歡逛one dollar store 了
好久沒去日本城了

IceCreampuff said...

我每次都到One Dollar Store買些有的沒有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