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與Snoopy&Woodstock的祕密約會

畫Snoopy&Woodstock的Charles M. Schulz就住在離舊金山往北一個小時的Santa Rosa, 星期六跟Snoopy和Woodstock約好一起喝個下午茶, 威爺跟我很興奮的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到Santa Rosa. 這個Labor Day Weekend Bay Bridge全部關閉, 我們就從Golden Gate Bridge金門大橋走, 平常如果沒事還真的不會到舊金山大橋這邊來, 雖然朋友們都覺得我住在舊金山大橋, 應該天天看得到它一樣, 哈! 說也奇怪, 只要出了舊金山, 天氣馬上從寒冷的陰天變成大晴天, 真的是好棒的天氣,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當威爺看到跟他一樣白的Charlie Bown, 他馬上跑去跟他來個大擁抱, 啊把他老婆丟在一旁了, 嗚~~~ 嗚~~~所以我趕快去找我的Snoopy&Woodstock!Charles M. Schulz的Snoopy應該可以算是Santa Rosa的代表人物, 也因此在這裡, 有Snoopy的Museum, 溜冰場, 還有Gift Shop. 沒想到我們一進去Museum, 挖哈阿哈阿哈~~~ 我快笑死啦~! Woodstock在洗澎澎!!! 所以要趕快叫"洗澎澎"一起照一張!有一大片牆是用漫畫瓷磚組合而成的大壁畫. 可惜裡面的展覽都不能照相, 裡面有很多的漫畫都被放大來讓大家看,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展"Woodstock: Small is Beautiful"&"The Trouble with Kites", 樓上二樓是展Charles M. Schulz的一生還有他的工作室.最早的Snoopy, Charlie Brown, and Woodstock, 原來Snoopy那個時候還真的只是一隻Beagle, 後來才開始用二隻腳走路. 連Woodstock都只是一隻普通的鳥而已喔~做建築的威爺看到這個工程還沒完成的Charlie Brown, 就又興奮的大大張起口來啦~看到抱著藍色毛毛被的Linus, 讓我想到每次吵著要毛毛被的挪亞~!威爺和我的肚子都有點小餓, 我們走到"Warm Puppy Cafe", 點了個熱狗套餐, 挖勒, 我們的食物就放在狗盤子裡, 哈哈哈阿哈哈...........
威爺跟我的戰利品~ 超級可愛的Snoopy & Charlie Brown的Bubble Heads!

從小我就超喜歡Snoopy的, 那個時候台灣流行從日本來所有Snoopy的商品, 尤其是黑跟白, 讓我真的愛死Snoopy了! 在LA就只有去Knotts Berry Farm可以看到Snoopy, 我也常常去那裡玩. 可是從來沒想到原來離Charles Schulz這麼近, 甚至可以到他住的地方, 雖然Charles2000年才過世, 不過真希望我可以早點知道這個地方, 可以跟Charles本人見一面. 不過還是很高興再次看到這麼多Snoopy~! 耶耶耶!!!

按進入"與Snoopy的祕密約會"的照片 >

Charles M. Schulz Museum and Research Center >
2301 Hardies Lane
Santa Rosa, CA 95403
707.579.4452
a sentence about your site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noopy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我們五年前也去過,那時Snoopy的博物館正開工,看了你們的照片,我們應該再去看看‧
妳有沒有收集Snoopy的卡通影片? 好像不是很多‧我看過的也只有感恩節,聖誕節還有萬聖節時播放的‧

Anonymous said...

Snoopy 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公仔

妳找到九層塔的種子沒有

Anonymous said...

我能不能也要九層塔的種子?? 或者告訴我那裡去買?

joy薯 said...

真是不錯~可以去看史奴比的出生地...

Anonymous said...

一直聽朋友說 可是一直沒去過
到德州前一定要去一次
妳們一起去 好甜蜜呀!

IceCreampuff said...

To Rebecca,

挖! 五年前開工的時候你去過啊~!
現在可以再去走走看看嘍
其實我沒有收集Snoopy的卡通或漫畫
但是我有幾隻Snoopy做成的樹脂玩偶
有點像我買的Bubble Heads
都很可愛~!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哈阿哈哈哈阿哈..........
你人生中第一個公仔啊

我還沒有時間去找九層塔的種子耶
最近超忙的
下星期一就要出國了
很多事情還沒有弄好
我找到第一個告訴你 ﹦)

IceCreampuff said...

To Rebecca,

如果我找到九層塔的種子
我再拿給你嘍~!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我已經將Snoopy的出生地
放在你跟我乾兒子來玩的Tour List裡面了
快點來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其實應該離你那邊不遠
應該也一個或半個多小時可以到
可以帶小乖去看看
他們還有教小朋友著色跟畫Snoopy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也最喜歡Snoopy... 好喜歡喔~ 超喜歡呢! 就是喜歡啦!!!

妳知道snoopy的聲音嗎? 他本來也都不說話(跟頑皮豹一樣)但有一回他跟woodstock鬥氣就:"%$#@!*&^%" 地說話了~~

IceCreampuff said...

我跟威爺那時候就在想Snoopy會說話嗎
後來發現對厚它都是用想的
幻想Snoopy哈!
原來它也會跟Woodstock鬥氣~
哈哈哈阿哈哈..........
好可愛啊~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們這次勞工節假期跑 Eureka 去了, 然後又去了你們舊金山往 Marine 方向的一個好遠的地方叫 Point Reyes, Tomales Bay 的鬼地方. 早知道就跟你們一樣來看 Snoopy 還好玩多了. 連續看了妳幾篇文章, 才發現我們這三天一直在開車, 真是累死了的假期. 我一直都好喜歡 Snoopy 喔.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想去!!!~ 我想帶我的布蘭尼去認識一下世界上最有名的狗 史奴比~ 雖然沒有布蘭尼可愛 但是卻這麼有名~ 所以我要帶他去結拜兄弟~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下次也要叫熊寶逼帶我去!!!!!



ㄝ~~~有人在問九層塔的種子嗎???
住在加州的應該可以到Trader Joe's買到 "已經種好的植物"!!!! 只要把整盆九層塔盆栽買回家~~~種在自己的花園或是陽光充足的廚房就可以了!!!! 買種子太慢了!因為~~~首先, 必須要先在室內發種子! 等種子發了之後,還要搬栽到有泥土的盆栽! 這樣來來回回可能要等一個月後才可以開始收成!!! 會比較麻煩! 如果找的到Trader Joe's~就可以去買大大的Sweet Basil拉!!!
不然Home Depo應該也有吧!? 只是比較小顆! 上個星期天有看見!!!!
種子~~~很容易買!!!Target or Home depo應該都可以買的到! 還可以買到各種不同的番茄蔬菜水果花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