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啟程

天啊, 我在做夢嗎? 這是真的嗎???

終於, 星期一911晚上要出發跟親愛的威爺度蜜月去了, 我們計畫了一二個月的歐洲自助蜜月旅行即將展開. 歐洲真的是令人嚮往又不可思議, 然而對一個從來沒去過歐洲, 也十幾年沒出境過美國的威爺威嫂來說, 總是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沒想到忽然威爺的同事要到義大利結婚, 我們倆共同的感動就是利用我們這一輩子不多的機會, 還有威嫂準備結束學業找工作的空檔, 去實現我們還沒度的蜜月, 計畫一趟屬於我們自己的自助旅行, 這次打算去義大利希臘西班牙跟法國, 其實我最想去義大利吃他們的冰淇淋, 而威爺最想去的是希臘, 因為他想尋找他的"聖闘士星矢", 哈哈哈哈阿哈哈........

認識威爺跟我的人都知道, 我們是相機不離手的, 當然我跟威爺會從頭到尾狂拍到底, 走到哪拍到哪, 吃到哪也拍到哪, 還有買不回來帶不回來的, 也一定用力努力的把它給拍回來給大家看! 也會仔仔細細記錄下這次所有的旅程經過, 然後回來我會好好發揚Judy的精神, 再寫個連載一百多篇的連續劇給大家看, 哈哈哈哈阿哈........ 謝謝大家的代禱關心與叮嚀, 我跟威爺都會小心那些想偷我們想搶我們的人, 最好是不要遇到啦~!

總之, 是時候讓我跟威爺到浪漫的歐洲甜蜜浪漫去了, 希望不要一次用完我一輩子幸福的份量, 哈哈哈阿哈哈......... 一個半月後再見嘍~! 別太想我ㄟ........ 想我的話, 寫Email到Janice417@gmail.com給我吧~ =)

Europe, I am coming....... 歐洲, 我來嘍...........

24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好棒喔! 祝你們玩得高興! ^___^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離家出走囉....
ㄚ....人家一定會粉粉粉用力的想你們的啦
要玩一個半月ㄛ...不會太久嗎???
"蜜月"...應該只是一個月...不是嗎....
好...言歸正題....
一定一定要小心ㄛ...
走路要專心看路....偶而要觀望四周...
不要給壞人有機會欺侮ㄛ...
我會每天為你們禱告的...
對了...天父把拔也會和你們同行的...
所以一定會平安的啦...呵呵呵
好好享受ㄛ....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玩得開心 D 啦
會掛住妳呀 = 會想妳呀

aiwen said...

祝你們一帆風順!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喔!!
要玩得盡興喔!!
期待看到你們美美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羨慕.祝你們順風囉.我已經開始期待你們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哇..一個半月哦...真的太幸福了~~~
祝你們旅途愉快~~~ ^_^

Claire Shieh said...

祝你們旅途快樂
愛得更甜蜜
也求神派遣天使會保護你們
與你們同行

Anonymous said...

喔~~~~ 好羨慕唷!!!
祝威爺威嫂一路平安又Happy! 期待妳們回來給我們看照片唷!!! >v<

Anonymous said...

have a great time...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r photos...

Anonymous said...

Enjoy your trip!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好玩~ 期待你們回來後的歐洲旅遊發表會!

Anonymous said...

好好喔!!!!超羨慕你們的啦!!!

Anonymous said...

哇 威嫂威爺
好棒 也好羨慕優
讓我們這些做媽的口水都要掉下來了!
一個半月呀
哇塞 實在是爽到極點!

會在禱告中記念你們
要好好的玩呀!!!!

P.S.威貂禪... 我也會想妳的!!!

Anonymous said...

好棒喔~ 要出國囉!!! 祝你們玩的開開心心~ 一切有神的保守與看顧! 吃多一點喔~ 幫我照一些帥哥回來haha...不知道他們那邊的帥哥長怎樣! 哈哈~ 然後記得買東西要殺價!!! 祝你們玩的愉快!~ 回來記得跟我們分享你們每天的行程喔!!!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棒了
雖然你不再 我會寂寞 哈哈哈阿哈

開心優 開心優.......
一定要玩得很爽喔
記得告訴我 貼心文章的時候喔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自己在歐洲
但是好羨慕喔~~~
去那麼多國家
聽說希臘橄欖油品質很不錯
可以帶一瓶回來喔

Anonymous said...

ENJOY ENJOY ENJOY !!
歐洲很棒的!!
祝你們有趟平安順利精采浪漫的歐洲之旅!!

Anonymous said...

討厭 超想你的
怎麼會這樣

都沒有人和我哈拉或是嗆生
真是不習慣
小心玩樂 大口吃喝

神與你們同在喔

joy薯 said...

sdd在想乾媽了!!!
現在在吃什麼大餐呢?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一個半月才回來?
路上要小心喔,
會想妳等妳回來。
SJ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去欧洲 ~~~~~~

joy薯 said...

現在到那一國了呢?SDD想乾媽了~

Anonymous said...

威爺威嫂~~~~急急如律令!!

快回來吧~~~~沒有你們的世界~
我的草都要枯萎,花都要謝了,晴天不在晴朗,
雨天不再下雨,牛肉麵裡也不在有牛肉,連太陽餅裡也不在也太陽了....><:

快回來吧~~~我可憐的孩子~~~我想你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蜜月愉快^___^